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庆余年》范家三兄妹是谁?最后结局分别如何?
2019-12-03 16:54:36

  古装权谋大戏《庆余年》正在热播,性格迥异的范家三兄妹相当吸人眼球,范闲腹黑藏而不漏,范若若聪慧伶俐,范思辙虽然傻乎乎的但也傻得可爱,三兄妹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也很关心彼此,那么在猫大的原著小说中,三兄妹的结局都是什么呢?

  1,范若若:范若若是三兄妹中唯一的女孩,自然也是备受宠爱的,不过她对自己的哥哥范闲还是很依赖的,而且在依赖的背后是喜欢。后来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李弘成,彼此的感情慢慢加深之后,也是成功走一起了,还是很圆满幸福的。

  2,范思辙:这个人物看着傻傻的,但他有惊天的算数才能,在前面几集剧情中,范闲看到他算账那么快,都有点被吓到,在范闲的影响下,范思辙也改变了纨绔子弟的坏毛病,不仅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终于成为了一代富豪。

image.png

  3,范闲:范闲和他们两人之间,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因为他亲生的父亲是庆帝,而他的母亲居然是被自己父亲杀害的,后来得知真相后的范闲,也是开了复仇的计划,最终成功了,让皇帝中最小的一个皇子登基,自己和林婉儿最后长相厮守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