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庆余年》范若若最后嫁给谁了?
2019-12-05 16:38:02

  在最近的热播剧《庆余年》中,宋轶饰演的范若若一出场就惊艳四座!

  那么,这个范若若和范闲到底是什么关系,范若若的结局又是怎样的呢?

image.png

  其实范若若是男主范闲的养父司南伯爵范建的亲生女儿。

  在范若若年幼时,范建将她送到澹州城和范闲一起长大。

  在原著中,小时候的范闲会给这个黄毛小丫头讲白雪公主的故事,后来范若若回了京都,两人也经常互通书信,范闲甚至将《红楼梦》慢慢默写出来,按月将稿子给她寄过去!

  在范闲的记忆中,范若若就是那个和自己有点血缘关系,长得黑黑瘦瘦的小妹妹。

  但是后来,当范闲来到京都见到长大的范若若 着实让他大吃一惊!

  原来,长大后的范若若琴棋书画无一不精,在京都上层社会中大有才名,更有冰山才女的外貌。


  虽然范闲一直把范若若当作亲妹妹,但是在范若若心中,范闲远超于时代的才华和特立独行的性格深深地吸引着范若若。有这么一个哥哥在,天下哪个男人都很难打动范若若!

  范若若自幼和靖王府的李弘成一道长大。从本性上来说 李弘成是个极难得的好人,除了在花舫上有一些风流逸事,对范若若也算是痴心一片。

  而且,范若若还被赐婚于李弘成。

  但是,范若若那颗被范闲薰染过的玲珑心,就是无法接受李弘成。

  后来,世间最顶尖的大宗师之一北齐国师苦荷 亲赴南朝,将范若若收为关门弟子,并且将她带离了京都。

  于是范若若和李弘成的联姻也就此告吹。

  在原著最后,一脸冰霜的范若若四处行医,而她身后跟着的像个流浪汉模样的人,正是李弘成!

  虽然,范若若对他极为冷漠,但是在她心里想的是:被这厮也跟成习惯了,那就且跟着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