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庆余年》林大宝是谁?他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2019-12-05 16:45:12

  林大宝是长公主怀孕后“嫁祸”给丞相林若甫的,否则长公主根本没机会生下和庆帝的儿子。林大宝成长过程中悄悄加入神庙,成了神庙苦行僧首领大红袍,平时一副傻乎乎的样子是大宝装出来的。

image.png

  林大宝是范闲的开心果和精神寄托,正是因为林大宝的存在,范闲才能保留最后一点人情味,林大宝更像是另一个比较笨拙的范闲,每次范闲见到林大宝都觉得很放松。

  庆余年大宝是真傻吗

  《庆余年》中,大宝不是傻子,只不过是智商略低,但也能正常和人沟通交流,就是思考不如其他人快,不算是傻子。

  大宝智商偏低是遗传问题,庆帝和长公主是亲兄妹,近亲结婚后代会有缺陷,大宝智商低就是因为近亲结婚的影响。原著小说中庆帝和长公主之间的事情比较隐蔽,还是从陈萍萍口中推测出来的。

  陈萍萍进宫行刺庆帝,被庆帝活捉后,陈萍萍提到了庆帝和长公主的事情,称庆帝很能忍耐,说庆帝和长公主之间关系暧昧,而庆帝因为陈萍萍一番话内心打乱,给范闲留下了可乘之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