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鹤唳华亭》一共多少集?一周更新几集?
2019-12-07 11:13:25

  最近一段时间上线的古装剧真的很多,可能是因为有压迫感了,所以电视剧《鹤唳华亭》又加更了!从原本的一周更新6集,变成了一周更新八集!不过非会员一周还是只能看3集,不得不说是会员党的福利呢。

  鹤唳华亭更新进度:

  更新至23集 | 共60集 (会员每周一、周四各更新4集,非会员每周四更新3集)。

  网友观点:

  《鹤唳华亭》真的拼了。之前慢悠悠的更新,每周更新多少,大家都不知道,全凭平台心情。现在完全换了一副面孔,不仅一周八更,而且宣传火力明显加大。说到底,还是竞争者太强了。《庆余年》火了,《庆余年》还从一周4集变成了一周6集。要命的是《剑王朝》也要开播了。更要命的是网传《狼殿下》也要来了。这时不冲,更待何时。既然是一部精心制作的好剧,既然服化道这么精致,既然演员演得那么投入,没有不拼一把让大家都看到的道理。

  鹤唳华亭剧情分析

  近日,罗晋、李一桐《鹤唳华亭》进入正常更新节奏,之前的龟速更新慢慢被大家遗忘。但是剧情大概大家可没忘。最新更新的剧情中,萧定权面对身边服侍自己的侍女,愣是没觉察出她就是陆文昔。

  1:为了反转而忽视了智商

  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李柏州向皇上建议萧定权入住新行宫,但是萧定权不肯。两方势力角力,萧定权和李柏州为了这件事情同大臣们朝堂争论。

  但是,转瞬间陆文昔这边就一把火烧了新行宫,为萧定权解了围。如果本剧当真想要主打朝堂权谋的话,那在剧情逻辑上就多下点心思。试问如果这行宫的火随便一个刚刚入宫的宫女都可以放的话,那我看《鹤唳华亭》里也不用朝堂争斗了,互派家丁放火就是了。

  绝对,不到一周时间,大家全玩完。

  这次,陆文昔放火完全是为了凸显她开始进宫帮萧定权了。但是却忽视了基本的逻辑,纯粹为了反转而反转,这一个小宫女就能解决的事情,为啥萧定权和李柏州还要争吵一番。

  萧定权如果不想入住行宫,先假装答应,改天烧了就是了。试问编剧,强行权谋,这样的改编到底是好看还是画蛇添足!

  2:装聋萧定权

  首先要说明的是,更新慢或许观众会忘了之前的部分剧情,但是陆文昔和萧定权不止一次见面聊天,这可是历历在目啊。而且,俩人还隔着头纱多次近距离接触,观众们在电视机外面都把轮廓看得清清楚楚,萧定权难道看不到一点?

  如果当真这薄纱的效果这么好,萧定权看不到一点的话,那我敢保证陆文昔在薄纱里面也看不见外面的世界,她日常走路都是个问题。

  其次,就算萧定权眼神不好,那总归耳朵没毛病吧,这陆文昔的声音难道还不够有识别度吗?且不说俩人在监狱没说过几次话,那在屏风前后,俩人可是谈过情说过爱的。

  笔者认为,这样的编剧设计实在不妥,如果之前的沟通换成书信沟通我倒是相信!

  况且,萧定权说过“就算从未亲眼见过,都知道那片山水有多美”,男人果真都是大猪蹄子,说过的话,转眼就忘。换了身衣裳就不美了?

  3:为了虐儿虐

  第23集,陆文昔目睹了萧定权的婚礼。这一画面令观众泪目。编剧自作聪明,本应献给萧定权和陆文昔的眼泪早已经哭干!

  试想一下,陆文昔心碎的那个桥头本可以站的是萧定权,但是却站的是别人。难道,陆文昔非要被别人带进宫?自己为什么不能带她入宫?

  又或者,萧定权不能把陆文昔带在身边,可能会害了自己。那陆文昔自己偷偷跑到萧定权身边,就不会害了他么?编剧这样设定,无非为了营造二人近在咫尺却不能相认的感人画面,无非想要拍一次陆文昔看着萧定权和别人成婚的虐心场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