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庆余年》滕梓荆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19-12-09 17:55:16

  《庆余年》第13集,滕梓荆突然宣布下线,这一点和原著内容差别还是蛮大的,毕竟原著中“滕子京”这个人物在牛栏街刺杀事件中只是受了重伤,可是活到最后了呢,提前下线让网友角色无法接受。

  庆余年滕梓荆为什么提前下线了呢?剧中的第一个高潮牛栏街刺杀事件这儿,滕子京为救范闲而死,北齐的八品高手程巨树竟然能在庆国的光天化日之下之下行凶杀人,而且杀死滕子京后还能安然无恙的离开庆国。范闲忍无可忍要为滕子京报仇杀了程巨树。鉴察院的朱格竟然要放走杀人凶手程巨树,仅仅是为了大局,为了一场交易,滕子京的命就不值钱了,朱格的做法已经违背了碑文上的宗旨。范闲怒了,他发誓要杀了程巨树为朋友滕子京报仇。

image.png

  在原著中,滕子京在这场牛栏街刺杀事件中也只是受了重伤,也不至于重伤至死。滕子京的死让范闲觉醒了,他不想再和以前一样浑浑噩噩地活着,混吃等死,他决定不离开京都了。

  滕子京的死让大家真的无法接受,滕子京是由王阳饰演的,他跟张若昀还合作过《谍战深海之惊蛰》,而且剧中共有6位都是《谍战深海之惊蛰》的原班人马了,只可惜“麻雀”要早早下线了,滕子京早早领盒饭了,在《谍战深海之惊蛰》中麻雀可是活到了最后,在《庆余年》中在13集就把他写死了,跟原着改动的太大,原着的滕子京可是活到最后呢。这让观众真的无法接受啊。

  庆余年滕梓荆扮演者王阳演过哪些电视剧

  因为滕梓荆这个角色,扮演者王阳也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很多人对于他的下线都有点意难平,那王阳还演过哪些电视剧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2000年《大宅门》饰莲心

  2001年《粉红女郎》饰孙念慈

  2003年《谍战之特殊较量》饰林子豪

  2004年《我的功夫女友》饰蒲少杰

  2004年《猜心妙手》饰朱阳

  2005年《上书房》饰允秘

  2006年《龙门驿站》饰方俊

  2005年《生死极限》饰谢晓远

  2005年 《如果还有明天》 陈步森

  2006年《爱了散了》饰苏竞

  2006年《迷路》饰郑友明

  2006年《雪在烧》饰司青

  2009年《城事》 饰柳森

  2010年《血色恋情》饰 鹏飞

  2010年《有爱就有家》饰 何晨

  2011年《宫锁珠帘》饰李为

  2014《青年医生》饰 王博

  2017《深海利剑》饰 尚堂

  最近的5部作品:

  2019 庆余年 8.0

  时空救援队

  奔流犬:先生归来

  青春斗 4.7

  2018 高兴遇见你

  未上映: 替代者2050 (2019) 精英律师 (2019) 极品男女日记 (2020) 渴望生活 (2020) 谁说我结不了婚 (2020)

  王阳演过的古装电视剧

  金玉良缘 (2014) [ 演员 ]

  《金玉良缘》是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言情轻喜剧,由黄祖权执导,霍建华唐嫣、邬君梅、王阳、黄明、贡米等主演。该剧讲述了明朝初年永乐年间,掌管兵器制造局的朝廷世家金家独子金元宝偶遇古灵精怪的江湖女子玉麒麟,于是展开了一段轻松幽默又真挚感人的爱情故事。

  王阳饰柳文昭,反一号,金元宝的表兄,被金元宝送至大理寺法办。

  宫锁珠帘 (2012) [ 演员 ]

  《宫锁珠帘》(又名《宫2》)是2011年穿越剧《宫锁心玉》的续集。该剧是由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欢瑞世纪影视和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于正工作室共同出品,杜淳、何晟铭、袁姗姗包贝尔舒畅、王阳、 陈晓、张嘉倪、杨蓉、白冰、孙菲菲、等主演。

  王阳饰李为,刑部尚书,原三等侍卫。

  上书房 (2008) [ 演员 ]

  《上书房》是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曾丽珍执导,袁弘、何苗、杨幂等主演的清装大戏。本剧讲述了乾隆青少年时代在上书房读书的一段故事。乾隆虽然很早就被朝野上下,包括雍正本人视为未来帝位的不二人选,但是,他在成长过程中,也经历了很多的挫折、磨难和痛苦。

  王阳饰爱新觉罗·允袐,康熙第二十四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