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剑王朝》中修炼境界一共划分为几级?丁宁是什么境界?
2019-12-11 10:23:21

  《剑王朝》丁宁最后没有境界,为了和元武公平决斗他废了自己的修为,和元武皇帝用最原始的方式打了一场生死之战,最终顺利杀死了元武皇帝。

  修炼境界一共划分几级分别是什么

  《剑王朝》中的修炼境界一共划分为九级,分别是通玄境、炼气境、炼气境中品、炼气境上品、真元境、融元境、神念境、本命境、搬山境、天境以及长生境。

image.png

  王惊梦转世重生为丁宁之后,元武皇帝的修为已经达到了第八境启天境。修为达到启天境界的人已经突破了人体修炼的限制屏障,不需要再把自身当成容器存储天地元气了,可以直接从天地间调动力量为己所用。

  照理说元武皇帝的实力已经是世间顶尖的了,奈何他太自负,小看了郑袖,竟然被郑袖设计废了一身修为,变成了一个无法再修炼的普通人。

  丁宁找元武皇帝复仇的时候,元武皇帝已经是废人一个了,丁宁为了与元武公平决斗,没有丝毫犹豫直接自废修为,然后以凡人之躯和元武打了一架,这一战是生死之战,两人必须要分出个结果。最终,元武皇帝不敌丁宁,死在了丁宁的剑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