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剑王朝》丁宁最后报仇成功了吗?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2019-12-14 08:21:06

  《剑王朝》小说中元武皇帝着了郑袖的道儿,被废了一身修为。丁宁一定要和元武皇帝了结恩怨,他废去修为,用凡人的方式和元武皇帝比武,最后成功杀死了元武皇帝,报了前世之仇。

  剑王朝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提前揭秘

  丁宁的前世名字叫王惊梦,他原是天下第一高手,精通天下所有武学,有“天下剑首”的称号。元武还没当上皇帝之前便与王惊梦相识了,两人一拍即合,将对方视为毕生挚友。

  没想到王惊梦信错了人,比起兄弟情谊,元武更看重皇权,他想要登上皇位就必须推行变革,想让变革计划顺利实施,就必须要除掉王惊梦。由于王惊梦修为太逆天,元武不得不找郑袖当自己的盟友。

  最终,王惊梦被兄弟和自己的爱人联手害死,好在他练了九死蚕神功,如愿转世重生了。转世后的王惊梦名字叫丁宁,他一心想要杀死元武报仇,只要能实现心愿,不论付出什么代价都可以。

  在《剑王朝》的时代里,修炼境界一共划分为九个等级,元武皇帝本来已经达到天境了,论实力绝对是天下数一数二的高手,只要再突破一步,他就能彻底封神了。

  没想到元武皇帝成也郑袖,败也郑袖,最后被郑袖暗算修为尽废。丁宁要的是公平决斗,最后他也废了修为,用原始的方式杀死了元武皇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