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时期最厉害的三位大将,他们结局分别如何?

  这位将领就是历史上隋朝最有名的将军-杨林,说起杨林这个名字,大家或许并不是很熟悉,但是他还有一个绰号,靠山王,对于这个绰号,大家应该很是耳熟,因为在《隋唐演义》中,李世民为了击败靠山王,曾经付出过很多努力,罗艺等李世民手下的一众干将,都未能让靠山王有半分的威胁,这足以展现出靠山王的能力,有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魄力,但是,或许是因为年纪有些大了,并不能再如年轻人一般了,靠山王的水火囚龙棒最终被罗成破解,隋朝的最后一道屏障崩塌。

image.png

  还有一位就是单雄信,在《隋唐演义》中,在最初的开始,我们只知道他是一位江湖奇才,她独自带着妹妹生活,并没有加入哪一方的势力,一直到自己的妹妹与秦琼之间的爱情纠葛中才开始出现在众人的视线当中,但是同时也知道了杀害自己哥哥的凶手,就是李家,所以无论是在李世民怎样的拜访之下,单雄信也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为哥哥复仇的目标,但是,人们并没有因为单雄信并没有加入任何一方,而忽视了他的能力,李世民三番五次的拉拢,完全可以见得,单雄信有着怎样的能力?

image.png

  在历史上非常有名的一位猛将,不论是个人能力还是领导能力,宇文成都都是屈指一数的存在,在历史上有人太多属于他的传说,在古代,刀兵相见的时代,我知道的李世民,秦琼还是罗成等等,都无法在宇文成都手下走过一招,由于宇文成都的太过于强势,李世民被逼到了走投无路,无奈之下,李世民只能求助自己的四弟,李元霸,李元霸天生神力,常年被李渊囚禁于囚笼之中,所以并不为世人所知道,李元霸的出现,它能够将宇文成都制服。

  无论是靠山王杨林,单雄信,还是宇文成都,这三人如果有一人加入李世民的麾下,那么,历史上的玄武门之变就没有了发生的必要。所以,一员猛将,在古代战场上是相比较于千军万马的存在,得一人者得天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