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一位江南绝色美女被朱元璋宠幸后就被处死了?

  古代历史上英雄人物辈出,朱元璋的故事大家听过吗?

  由于元朝暴政,百姓一直过着吃不饱穿不暖的生活,因此农民起义绝对是顺应民心的一件事情,而朱元璋就是其中的起义大军之一。但其实朱元璋最初的时候并没有成为首领。不过因为朱元璋非常出众的能力,所以很快就被郭子兴收为了义子,但是郭子兴早就已经有了儿子了,而且儿子郭天叙还非常看朱元璋不顺眼,等到父亲时候,郭天叙就更加处处正对朱元璋了!

image.png

  不过彼时的朱元璋为了大局着想,根本就不在意郭天叙的针对,也因为光明磊落,朱元璋得到了军心,等郭天叙战死在沙场之后,朱元璋就被推到了首领的位子上,最终成为了明朝的开国皇帝,但是可知朱元璋的一生走的也不是很顺畅的。他在军营中也被针对了多年时间,而且甚至为了树立自己的威望,不惜杀了一个年轻美貌的才女。

image.png

  行兵打仗是非常枯燥的过程,胡德济在江南地区发现到一位才女之后,就将她带回到了军营之中,并献给了朱元璋。这个才女名叫苏坦妹,因为饱读诗书所以在江南地区小有名气。朱元璋见了苏坦妹之后也倾慕有加,当晚就宠幸了苏坦妹,胡德济见朱元璋接受了苏坦妹,也就意味着朱元璋是近女色的,为的拍朱元璋的马屁,胡德济就四处替朱元璋物色美色,当一位青楼女子同样有才有颜后,胡德济也将她送到了朱元璋面前!

  只是这一次,朱元璋的态度有变了,还公然说胡德济不守军纪,抢夺民女!胡德济听了后越发不乐意了,说到之前我将苏坦妹送给你的时候,也没见你拒绝,你不是也没有守军纪吗?这让朱元璋恼羞成怒,直接下令将苏坦妹处死了!可怜这位江南第一才女不过被朱元璋宠幸了一次,什么也没做错,就无辜丢掉了性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