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袁今夏和陆绎被绑架,后来怎么逃出来的?
2020-01-05 11:29:20

  《锦衣之下》今夏和陆绎被绑,陆大人称今夏是自己老婆,今夏害羞。《锦衣之下》是由尹涛导演执导,任嘉伦、谭松韵韩栋、叶青领衔主演,姚奕辰、路宏、习雪、李亭哲、韩承羽主演的古装爱情悬疑剧,该剧根据蓝色狮的同名小说改编。这部剧的选角是真的很成功,任嘉伦和谭松韵都很符合男女主角的形象,让原著粉没有一丝的异议。目前已经播出了十几集了,参加了很多感情戏,整体思路真的很明朗,案情设定上也很丰富云遮月的案件真的是太棒了,虽然剧中的特效和布景被吐槽,但两个演员的演技赢得所有的人好感,让观众选择性忽略掉这些小细节。

image.png

  这部剧值得一夸的就是和原著小说很贴合,每一集中都有原著经典台词,为了集数和故事完整性加了很多情节完全不突兀,是一次成功的改编。剧情现在到现在男女主的感情戏已经越来越精彩了,最新的预告中今夏和陆绎去农村查案被绑架,他们两个被村民绑在一起,陆大人为了能让今夏好受一点称今夏是自己老婆,陆大人刚说出这句后,今夏就害羞了。

image.png

  村民都是好人,他们绑今夏和陆绎也是为了安全起见,后来得知他们是好人就放了。陆绎在村子里外给今夏打野鸡吃,真的是很甜了,陆大人已经直视自己的心了他爱上了今夏。今夏和陆绎之间的缘分很奇妙,第一次见面今夏就给陆绎留下深刻的印象,后来今夏会弹陆绎母亲的曲目,陆绎对今夏的好感更加深了,他看到了今夏不同的一面。今夏是大大咧咧的性格,而陆绎的性格是内敛的,他所受的教育就是让他必须内敛,平常的生活都是寡言沉闷的,今夏的出现让陆绎开始转变给他的生活带来了新的乐趣。

  陆绎经常利用植务接近今夏,每次都能创造出独处的环境。雨夜中行走陆绎的倾斜的伞已经已经说明了一切,是今夏情商弱一直没有察觉,陆大人在雨夜的时候已经有了明朗的追妻计划了。今夏就像个太阳,她炽热的个性人人都喜欢靠近,但她内心非常干净不屑于阴谋诡计,真是一个奇女子。很期待今夏和陆绎的感情线,毕竟陆大人的追妻之路真的很有看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