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袁今夏喜欢的人是谁 小说和电视剧的结局一样吗
2020-01-06 15:52:24

  《锦衣之下》名场面情敌从天而降!行动力超强谢霄横插一杠,火速向今夏提亲,陆绎眼神杀气四溢,差点磨刀霍霍向情敌!那么对于袁今夏,是喜欢谢霄还是陆绎呢?面对这两人,她最后悔选择跟谁在一起呢?小说中的结局跟电视剧的结局是一样的吗?

  《锦衣之下》谢霄表白今夏被拒绝,陆绎暗爽,借着花灯却不敢表白。《锦衣之下》是由尹涛导演执导,任嘉伦、谭松韵韩栋、叶青领衔主演,姚奕辰、路宏、习雪、李亭哲、韩承羽主演的古装爱情悬疑剧,该剧根据蓝色狮的同名小说改编。这部剧是谭松韵和任嘉伦第一部合作的戏,这两位演员国民度都很高,是一个不错的CP组合。《锦衣之下》的原著是一个结合的明朝为背景的小说,江湖武侠的世界里塑造以案件的揭秘为线索推进男女主的感情进度,这样的方式真的很新颖。

image.png

  原著改编成剧集会有所改动,但剧中编剧的这些改动真的是恰到好处。谭松韵是一个机灵的女孩天生有一张娃娃脸,她十分贴合袁今夏这个角色,她怎么演都不会让观众感到尴尬。今夏大眼睛无辜望着陆绎的时候,观众都会心动别人当事人陆绎了,这个女孩是真的可爱。任何言情剧的女主都不能让观众觉得这么梦幻,真的很期待今夏和陆绎梦幻的般的爱情,虽然是不打不相识但每一个小细节都很甜蜜。

image.png

  任嘉伦就是古装剧男神了,他真的温润如玉。现实生活中任嘉伦也是一个好丈夫,好爸爸,他在人气最高的时候宣布自己结婚真的是对妻子的负责,嫁给这样的男人很值完全就是娱乐圈的清流。任嘉伦饰演陆绎也很贴合角色,他的眼神戏太精彩了,一个眼神就能把观众带进剧情。陆绎就好比一个冰山总裁,他要被阳光少女今夏融化内的深处的冰川,这个虽然是很多偶像剧的套路,但放在这部中真的是太合适了。

image.png

  最新的剧情中谢霄表白今夏被拒绝,谢霄乌安帮的少帮主,他的性格简单直接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谢霄和他师姐有过婚约,但谢霄在结婚当天逃婚了。师姐是真的喜欢谢霄,但谢霄却喜欢今夏,今夏和谢霄在幼年的时候就相识了。谢霄长大后见到今夏就喜欢上他了,还亲自去六扇门提亲。在赏花灯的夜晚谢霄手捧着花和今夏表白,今夏拒绝了谢霄的爱意。在远处的陆绎看到今夏被谢霄就吃醋了,不过看着今夏拒绝了追求者陆绎心中暗爽。

  陆绎便邀请今夏看花灯,其实他想和今夏表白了,但始终说不出口。陆大人追妻之路不顺,遇到自己心动的女孩就要大胆地去追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