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翟兰叶喜欢谁?最后结局怎么样?
2020-01-06 18:01:37

  《锦衣之下》作为古装破案剧还是相当吸引观众的,而且男女主之间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更是让不少女观众们看得上头。任嘉伦虽然已经结婚生子了,但一点也不妨碍大家对他的喜欢,谭松韵的童颜更是让大家羡慕不已。

image.png

  这部剧也算是高颜值演员阵容了,反派人物严世藩由韩栋饰演,严世藩那该死的魅力可以与男主陆绎一较高下了。也许就是坏的太有魅力,所以女三号翟兰叶才会被他骗了一辈子。

image.png

  翟兰叶刚出现的时候,她就非常神秘,高颜值又聪明的女人注定不简单。而且她一开始还装出一副对陆绎非常爱慕的感觉,导致女主袁今夏吃了一波飞醋。但是陆绎早就看出翟兰叶不是普通女人了,所以故意没有拒绝她的接近。

  在《锦衣之下》的原著里,翟兰叶真正爱的人是严世藩,严世藩也是她的主人。严世藩作为反派是没有感情线的,如果说有也只是他对棋子的假情假意。比如严世藩对翟兰叶就是hi假情假意的,他知道翟兰叶喜欢自己,所以就利用她的喜欢来让她帮自己做事。不管是勾引男人,骗钱,还是杀人。翟兰叶都甘愿为严世藩做。

  剧中翟兰叶是严世藩的手下,翟兰叶爱慕严世藩这一点并没有变。不过陆绎和袁今夏联手破了翟兰叶的局,知道了她杀人还假死。原本翟兰叶要被抓走受锦衣卫酷刑招供的,但严世藩突然出现和陆绎做了交易,将翟兰叶救走了。

  因此,翟兰叶对严世藩就更加深情和信任了,之后翟兰叶还会为严世藩做事。虽然她明知道自己不可能和严世藩走到一起,但却甘之如饴。可在最后翟兰叶看清严世藩的真面目后,她非常悔恨,却因为做了不少坏事已经为时已晚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