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林菱是什么人 林菱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2020-01-07 17:19:01

  古装爱情悬疑剧《锦衣之下》在热播,这除了男女主角外,配角人物林菱的感情线同样让人感到好奇,究竟林菱喜欢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另外,林菱和袁今夏又是什么关系,疑似匪浅呀!有关于《锦衣之下》林菱是个怎样的人、她的身份是什么?等等都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下吧。

image.png

  锦衣之下林菱喜欢谁

  首先揭露林菱和袁今夏的关系。据悉,林菱她精通医术,却誓不救官家之人,原因与她的身世有关,她是袁今夏亲生妈妈的亲妹妹,也就是今夏的亲小姨。当年,林菱的姐姐嫁给了夏言的长子夏长青,二人婚后育有一女,她就是后来的袁今夏。而奸臣当道,向皇帝进谗言,酿造了夏家被灭门的惨剧,而袁今夏当时是侥幸逃过一劫,而与夏家有姻亲关系的林家也难逃魔掌,当时,林菱恰巧在外,才没有送命。

image.png

  锦衣之下林菱与袁今夏什么关系

  经过这件事情,想必在林菱的心中也是痛恨官家之人,而这也是她不救官家之人的主要原因吧!另外,严世蕃是奸臣严嵩的儿子,此人也颇有心机城府,据悉对林菱也是另眼相看,但林菱注定是他得不到的女人,除了有世仇之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林菱不喜欢他。据网友透露,林菱所爱之人是丐叔。

image.png

  锦衣之下林菱的身份是什么

  丐叔此人也从医多年,尤为喜欢钻研毒,他痴迷于炼毒制毒,不过为人正派,不拘小节,想必这也是林菱喜欢的一点。看到这里,也知道,对于林菱的人设、身份、感情线以及结局都有揭露出来了,至于说林菱和袁今夏什么时候相认这要看剧情的发展了,最后我们简单的了解下林菱的扮演者习雪。

image.png

  锦衣之下林菱结局是什么

  据悉,习雪来自湖北襄阳市,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表演系,现在是欢瑞世纪影视传媒签约的演员,有《宫》、《陆贞传奇》以及《爱情面前谁怕谁》等代表作,至于年龄,她并没有公开,了解到,她的生日是1月22日,而恋情方面,暂时没有曝光,有可能是单身。而演艺事业目前也是处在上升期,当下更因《锦衣之下》林菱备受瞩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