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三大女主分别是谁?她们最后结局怎么样?
2020-01-07 17:19:14

  由任嘉伦和谭松韵主演的古装剧《锦衣之下》正在热播中,这部剧改编自蓝色狮的同名小说,小说书粉众多,自从宣布影视化之后,也是备受关注。这部剧在播出之后收获了很高的热度,播放量不到一天就已经破亿了,可见大家对于这部剧的喜爱。

image.png

  其实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这部剧的制作并不是很好,剧中的特效、场景、道具都很假,也是遭到了不少观众的吐槽。但这并不能消减大家追剧的热情,因为这部剧演员选得极好,任嘉伦和谭松韵不仅颜值演技在线,而且两人CP感超强,高冷腹黑锦衣卫和可爱俏皮小捕快,简直不要甜,所以大家忽略制作,专心嗑糖就对了。

image.png

  在剧中,谭松韵饰演的袁今夏是六扇门的女捕快,她是一个性格乐观,心地善良的女孩。袁今夏的破案能力很强,因为一桩案件,她与锦衣卫陆绎产生了交集,两人一开始可以说是互相嫌弃,但后来在相处的过程中,慢慢发现了对方的优点,喜欢上了对方。

  不过,他们爱情之路走得并不是那么顺利,因为袁今夏是当年夏言案的遗孤,而夏言的死又与陆家有一定的关系,所以两人之间存在难以跨越的鸿沟。好在经历了很多的苦难后,袁今夏和陆绎消除隔阂走到了一起,最后两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叶青饰演的上官曦是乌安帮朱雀堂堂主,她性格坚毅,聪慧过人。上官曦一开始喜欢的人是谢霄,他们还有过婚约,可后来谢霄逃婚了,两人没走到一起。在小说里,上官曦最后和阿锐在一起了,但好像剧中没有阿锐这个人,可能是编剧删减了一些角色,也是很遗憾了。不过,上官曦在剧中倒是和杨岳有不少对手戏,这一对很可能会走到一起,大家还是可以期待期待。

  习雪饰演的林菱是袁今夏的小姨,她是一个气质清冷的女子,拥有着高超的医术,却一直隐居桃林,不问世事。在小说里,林菱的官配是丐叔,剧中丐叔这个角色没有删除,不出意外的话,两人最后会走到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