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陆绎喜欢袁今夏为什么不表白?
2020-01-08 17:33:21

  《锦衣之下》如今已经成了收视黑马,该剧的女主真是甜死个人,只是这两位明明互相喜欢怎么就还不表白在一起呢?古代人谈恋爱实在是太磨叽了!男主陆绎明明是个做事很果决的人,怎么一到感情上就变得那么慢吞吞的?

image.png

  其实陆绎也是有自己的考量和顾忌的,他对袁今夏已经是相当的喜欢了。那么他为什么不说呢?因为剧中这6个人影响了他的追爱计划。

  第一位:袁今夏

  陆绎喜欢袁今夏,但他却看不出袁今夏对他的喜欢。在还没确定对方是不是喜欢自己之前,傲娇的陆大人没办法表白,加上他也不会承认是自己先喜欢上袁今夏的。

  第二位:上官曦

image.png

  谢宵喜欢袁今夏这确实是陆绎很着急,但因为有上官曦在,陆绎就不着急了。上官曦是谢宵的未婚妻,只要有上官曦在,谢宵的父亲就不会允许袁今夏和谢宵在一起。那陆绎也就不用着急了。

  第三位:陆炳

  陆炳与陆绎虽是父子,但却感情非常不好。陆绎一直觉得母亲是因陆炳而死的,所以对陆炳根本就是仇人的样子。陆炳是不会允许陆绎和袁今夏这样小门小户人家的女儿在一起的,陆绎不想要陆炳对袁今夏做出伤害她的事。

  第四位:严世藩

  严世藩对陆绎是惜才的,但也很忌惮。他看得出陆绎喜欢袁今夏,袁今夏若是与陆绎在一起,那与陆绎为敌的那些人,就会对袁今夏不利。严世藩就是其中一个,陆绎是不想让袁今夏因为自己受到伤害,所以不敢向前一步,这也是为了 保护袁今夏。

  第五位:杨程万

image.png

  杨程万一直都不让袁今夏与陆绎走得太近,他表面上只说陆绎是锦衣卫的人,他们六扇门得罪不起。但其实杨程万是知道袁今夏的身世的,也痛恨陆绎的父亲陆炳害死了一个好丞相。杨程万没办法看到自己故人的孙女和有着血海深仇的人的儿子走到一起。

  第六位:林菱

  林菱的出现会揭开袁今夏的身世之谜。袁今夏是死去的宰相夏言的孙女,而夏言是被陆绎的父亲陆炳和严嵩一起害死的。那陆炳就算是袁今夏的半个仇人,而陆绎是陆炳的儿子林菱是绝对不会允许陆绎和袁今夏在一起的。因为夏言家曾对林菱有恩,所以害死夏言的人就是她林菱的仇人。

  林菱不为官场上的人治病,就是因为这个。所以陆绎和袁今夏的感情中,林菱会成为一个大阻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