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精英律师》罗琦是谁?罗槟被姐姐伤透脑筋
2020-01-08 17:36:12

  在《精英律师》最新剧情里,罗槟和何赛联手帮助杜飞打了无罪的结果,罗槟也受到了表扬,可何赛却认为是罗槟抢了他的功劳。这对“超级无敌搭档”又闹变扭了!除此外,罗槟的姐姐罗琦又作妖了,很多观众都觉得罗槟实在是太惨了。助理总惹事之外,姐姐罗琦也不安分,三天两头和前夫打官司。

  而就因为罗琦在开播后的种种表现,让观众们评论称,罗琦是整部剧的最大败点!那么她究竟做了什么呢?

  第一件事:

  罗琦和冀遇离婚,冀遇有了新女友荣蓉。罗琦知道后,便在戴曦的帮助下,不让冀遇看孩子了。把冀遇差点弄疯不说,还要闹到法庭去告罗琦,然后再把女儿的抚养权抢过来。罗琦却一点都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根本不听弟弟罗槟的解决办法,还搬家把自己和女儿都藏起来,不让他们找到自己。

image.png

  后来冀遇差点就真的提告了,罗琦也差点失去孩子的抚养权。幸好罗槟出手,让冀遇见到了孩子。罗琦最后闹了一通,还是让冀遇看孩子了。

  第二件事:

image.png

  罗琦离婚后又被爱情迷昏了头,王栎曾追求过罗琦。后来为了打蓝红遗产纠纷案,王栎和顾婕他们是孙超越的律师,王栎故意接近罗琦就是想要她说蓝红是一个爱钱的女人,这样他们就能打赢官司了

  罗槟知道后去劝自己的姐姐,告诉她王栎是有目的接近的,并不是真心的。可罗琦一点也不听,真的与王栎在一起了。还在王栎的指导下在微博里揭发蓝红,怒斥蓝红。导致蓝红差点就要告罗琦了,但罗琦还是不管不顾的。

  第三件事:

  还是蓝红的遗产纠纷案,蓝红的官司被罗槟和解了。而王栎的手段也被罗槟看穿,王栎因此丢了工作,还直接不联系罗琦了。罗琦便非常着急,她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就被甩了,还以为王栎是对自己真心的。

  不仅如此,王栎之前说要一起买房子结婚。罗琦想都不想就把当初和冀遇的房子给卖了,而如今王栎把她甩了,她房子又卖掉了。导致她和女儿都没地方住了。

  第四件事:

  在罗琦卖了房子,没有房子住后。罗琦准备再买套新房子,可因为还缺点钱,她不跟自己的弟弟要,跑去更前夫冀遇说。冀遇觉得她可怜,便把现任妻子荣蓉的存款拿出来转给了罗琦,让她买房子。

image.png

  荣蓉发现后特别生气,因为这是她存了很多年的积蓄,而冀遇却问都不问她就直接转给罗琦了。而且冀遇不转自己的钱,偏偏转她的积蓄。荣蓉就到权璟找了何赛和蓝兰,要起诉罗琦。罗琦被起诉后,就与戴曦一起与蓝兰争论。说自己拿到的是女儿的抚养费,但蓝兰认为这不是抚养费。

  双方没有说通,罗琦一生气又不让冀遇看孩子了。后来罗琦还把冀遇给告了。

  这“傻大姐”罗琦做的一些列事真的让人心累,冀遇和罗槟也是真的惨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