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陆绎大人是“醋王”,追妻被人“截胡”
2020-01-09 17:19:55

  "一看到他,看剧吃瓜观众就是尖叫",这样子撩动人心的演员,除了近期爆红的肖战,王一博,最近大家的"菜单"中又将出现1个名字:任嘉伦。任嘉伦也是很有魔力,他早已英年早婚,却还是成了大家心中的国民男友。

image.png

  说实在的,任嘉伦并不属于"第一眼帅哥",但是,任嘉伦是非常耐看的,尤其是他的古装,那简直就是荷尔蒙发射体。最近爆红的《锦衣之下》,就是任嘉伦的专属"秀场"。飞鱼服,绣春刀,眉山鼻骨,搭配任嘉伦的"眼神杀"和霸气台词,真是令观众心软腿软。

  说实在的,这次任嘉伦拿到的《锦衣之下》人设相当符合他。锦衣卫陆绎(网友爱称61大人)大人工作办案起来,那是铁面无情,手段狠辣的;平时的61大人,那也是傲娇高冷,生人勿近的。但是,自从小捕快袁今夏闯入61大人的生活,他的人生就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小捕快袁今夏靠着可爱,撒娇,古灵精怪总能给61大人"找事",在一步步的相交中,61大人那颗万年冰心都被融化了不少。袁今夏破案办事能力很强,嘴巴又甜,每天还会撩冰山陆大人,61大人的"冷面"自然是扛不住的,他们每个打打闹闹的环节,都是一次促进感情的好机会啊。

  说实在的,61大人办案能力一流,但是谈起恋爱来就相当直男。最近,61大人又为袁今夏吃醋了。这次,61大人好不容易鼓起勇气邀请袁今夏去看花灯,本想趁着大好气氛和袁今夏表白一番,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奈何61大人太矜持,迟迟未能够将爱意说出口,然后,"惨案"就发生了。

  就在这时候,乌安帮的少帮主谢霄也来了花灯节,并且,谢霄才不像61大人那么顾虑多。在这个美好的夜晚,在花灯的映照下,谢霄手捧着鲜花,直接和袁今夏表白!这个戏份本来是61大人的!万万没想到,竟然被截胡了,这真是大型吃醋现场啊。而我们的61大人,就只能像个小可怜一样站在远处看着情敌表白,看着情敌截自己的胡。

image.png

  幸运的是,袁今夏小朋友还是很拎得清的,虽然乌安帮的少帮主谢霄是她的青梅竹马,她还是果断地拒接了谢霄的示爱。如此,我们的61大人才不会太惨。说实在的,61大人追妻能力和他的办案能力真是不能匹配啊,追妻第一招竟然被情敌抢先一步,真是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