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林菱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01-11 11:39:27

  由实力演员习雪携手任嘉伦、谭松韵韩栋、叶青等主演的古装爱情悬疑剧《锦衣之下》在历时118天拍摄后,已于日前在横店圆满杀青。剧中,习雪饰演的林菱医术高超却隐居桃林不问世事,而与陆绎(任嘉伦饰)、袁今夏(谭松韵饰)等人的相遇却令其打破了沉静已久的生活。

image.png

  据悉,此次习雪在《锦衣之下》中饰演的林菱与以往众多作品中的人物性格大为不同,古灵精怪如《陆贞传奇》中的沈嘉敏,心直口快如《爱情面前谁怕谁》中的安叶,两者角色性格都更为直接,不善掩藏心思。而林菱一角气质出尘,但性格冷傲,无心于世俗,从而隐居桃林,她不为人知的身世更是引出颇多复杂内心戏,使得习雪演绎起来更是极具挑战,看点十足。

image.png

  杀青当日,片方发布了一组“再聚首”系列人物合影剧照,片中,习雪身穿白色罗裙配粉色云纹罩衫,侧对镜头,温婉恬静。而眉头微皱若有所思,似笑非笑又仿若有着无限心事,不禁令人想起在此前曝光的海报中,习雪饰演的林菱或轻执玉笛眉目清冷,或低头沉思神情落寞,也仿佛忧愁不断的样子,更加令人好奇其在剧中到底有着怎样的故事,一切精彩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