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陆绎什么时候表白?后面剧情会虐吗?
2020-01-08 17:41:57

  最近,相信很多网友被《锦衣之下》这部电视剧圈住了,任嘉伦饰演的腹黑毒舌的陆绎陆大人苏掉众多网友的心,调皮灵动的袁今夏,夏爷也是可爱到爆。你有没有被陆绎大人和夏爷圈粉呢?

  在剧中,任嘉伦饰演的陆绎大人真的是演到了精髓啊,专业办案的、爱国抗倭的、帅气的、狠辣的、动恻隐之心的、吃明醋的、吃暗醋的、坏笑的,得意的,小眼神表达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在最最近的剧情中,今夏被谢宵“逼婚”,陆绎大人那明显的偏爱,简直霸气侧漏。

image.png

  谭松韵饰演的袁今夏,人称夏爷,可谓是女孩子中的直女,女汉子中的翘楚,在面对谢宵的表白,多的是拒绝方式,最后被折磨的惨叫的谢宵也是惨。但是,直女也得分对象,夏爷看陆绎大人就就矜持了好多,偶尔还会偷偷看呢,看来,喜欢一个人即便嘴巴不说,爱意也会从眼睛中溢出来。

image.png

  按照这个速度,不久就可以看到大人夏爷互相表白了。但是,在原著中,陆绎大人与夏爷可是隔着血海深仇的,陆绎的父亲,锦衣卫指挥使陆廷是袁今夏的杀父仇人。陆绎也因为怕今夏为难,怕跟自己在一起,今夏会因为自己的父亲而难过,一直不敢光明正大的跟今夏一起,还是夏爷苦等陆绎,最后相守的。不知道剧版会如何改编,只希望不要太虐才好,毕竟虐的不是主角而是观众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