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上官曦最后黑化了吗?
2020-01-13 17:32:58

  《锦衣之下》里面,上官曦一心喜欢谢霄,但是谢霄却对上官曦没有任何的爱意,而且他们之间虽然有婚约,可是谢霄却逃婚,留下上官曦一个人非常的丢人。谢霄还大张旗鼓的想要娶袁今夏,谢霄对于袁今夏的确可以说是喜欢了,但是却根本不顾上官曦,她每一次见到谢霄对袁今夏那么好,时间长了会不会慢慢的黑化了呢?上官曦最终会不会与袁今夏成为敌人呢?

image.png

  1.谢霄是个怎样的人

  目前为止,剧中最深情的人物乌安帮的少帮主谢霄,为了追袁今夏不惜和父亲再次决裂,看似是情根深种,非心仪的女子不娶,实际上他的做法却不算光彩。

  为什么这么说呢?在这个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年代,谢霄是在大婚当天出逃的。将从小一起长大的师姐置于两难的境地。为了师门和谢帮主的知遇之恩,她不得不留在乌安帮,撑起了帮内的大小事务。但是在感情和颜面上,她又无法自处,只能靠和好闺蜜翟兰叶一诉衷肠。

  面对逃婚的谢霄,上官曦放不下也断不开。在师弟重新出现后,即使知道他干的是抢生辰纲的大逆之举,她也毅然跑到牢中劫狱,更是在谢掌门面前替他遮掩。

  回到两个人独处的时刻,在外行事狠辣的上官曦又成了那个痴心的女子。为心爱的男子剃胡须换衣服,俨然一副小女儿模样。但可惜的是这番深情始终被辜负,他想托付的男子从来没拿他当回事。

  谢霄根本不是如表现的那般不谙世事。当年逃婚留下上官曦自己独自面对,三年后归来,谢霄没有半点愧疚,只用了一句“我怎么可能娶我的师姐为妻”搪塞了过去。他心里其实未必不清楚师姐对自己的情谊,只是不愿意直接面对罢了,所以他选择了用逃避的方式解决,靠不说破来麻痹自己也给上官曦来了个“缓刑”。

  但等到遇到真心喜欢的女子时,谢霄就完全变了样。在明知亲爹身体不好的情况下,还直接去冲撞,直言非袁今夏不娶,完全不管不顾。权且说这一番举动是为了真爱,但接下来谢霄的举动就有点狠绝了。

  外面一直对谢霄和上官曦当年的婚约有传言,上官曦为了谢霄又几次出生入死拿命来袒护。这些都是六扇门捕快袁今夏看在眼里且亲身经历的,所以要求爱之前,谢霄选择了恳求师姐和自己一起到心爱的女孩面前说明白,以免以后生误会。

  这一波操作实在是又狠又绝情,就像上官曦绝望时说的那句“原来你也是个细心的人”。这句话道破了真谛,其实不是谢霄不细心不愿意呵护女子,只是自己非他中意的人,不在他保护的行列,这样的绝望真是透彻心扉,让人想继续自我麻痹都没可能。

  不过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不管谢霄有多少真心,袁今夏肯定是无意的。所以谢霄对上官曦的伤害,估计最后都会在袁今夏手上报复回来,想到这突然觉得平衡很多了。

image.png

  2.上官曦喜欢谁

  电视剧《锦衣之下》中,貌似阿锐这个角色没有了。在原著里,杨岳和表妹是一对,上官曦和阿锐是一对,但剧版应该是把上官曦和杨岳凑一起了。本来不少读者都很喜欢小说里的cp,阿锐和师姐的感情十分虐心,所以这以感动可能会引起争议。

  原本上官曦是先喜欢杨岳,后喜欢阿锐,有两条感情线。

  《锦衣之下》中,上官曦能文能武,是乌安帮朱雀堂主,江湖人称小诸葛。杨岳不比上官曦差,要家世有家世,要相貌有相貌。举个例子,杨岳亲爹叫杨程万,在他们那个圈子非常有名。再举个例子,杨岳自己在六扇门当捕快,前途是一片大好。

  一开始的时候,上官曦喜欢杨岳,杨岳喜欢袁今夏。这个袁今夏就是传闻中的女主角,她是杨程万的爱徒,也在六扇门当捕快。作为杨程万的儿子,杨岳对袁今夏一向照顾。后来,神秘人物阿锐出现,成功赢得上官曦的芳心。结局里,杨岳和淳于敏在一起,上官曦和阿锐在一起,大家皆大欢喜。至于袁今夏,她最后和男主角陆绎修成正果。

  在《锦衣之下》剧中,上官曦喜欢的人是杨岳。上官曦一角是由叶青饰演的,叶青饰演的上官曦在剧中是谢霄的二师姐,也是乌安帮朱雀堂主。在剧中上官曦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子,再加上人长得十分好看,因此被别人取名为“小诸葛”。能够看出来上官曦虽然是一个江南女子,但是她的气质却有着巾帼不须眉的大气,既娇俏又伶俐。

  3.上官曦结局

  乌安帮的少帮主谢霄就是袁今夏小时候的哥们儿,虽然小时候的谢霄看起来圆圆胖胖的,还被袁今夏称之为“谢圆圆”,但是长大成人的谢霄却是一连的清秀,风趣幽默,对袁今夏也是特别的照顾,还经常投其所好的请袁今夏去吃好吃的,相比冷酷的陆大人,袁今夏也似乎更愿意和谢霄待在一起。

  当然,完美如谢霄,也不是没有追求者的,乌安帮独当一面的上官曦便暗戳戳的一直喜欢着谢霄。其实上官曦与谢霄原本是有婚约的,只是谢霄一直都把上官曦当做是自己的师姐,弟弟怎么能娶姐姐呢?于是在最后关头,谢霄选择了逃婚,抛下了上官曦。

  那么上官曦结局怎么样了?上官曦嫁给谢霄了吗?

  虽然只是剧中的女配,但是上官曦最终的结局还是不错的,不过她并没有嫁给谢霄,毕竟谢霄作为男二,喜欢的是女主袁今夏,对于上官曦,谢霄也一直保持着姐弟的情谊。

  相信关注过剧情的小伙伴已经发现了吧,喜欢上官曦的人已经出现了,那就是袁今夏的好闺蜜大杨,最终,大杨也是凭借着自己的耿直老实,赢得了上官曦的欢心,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