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杨岳有多喜欢上官曦?为了她不惜扮成狗
2020-01-13 17:37:26

  到目前为止,古装剧《锦衣之下》的感情线已经彻底明了,杨岳喜欢上官曦,上官曦喜欢谢霄,谢霄喜欢袁今夏,袁今夏和陆绎互有好感。

  作为这条感情链中最末端的一位,杨岳对上官曦的爱实在是太卑微,让人心疼。

  在最新一集剧情中,杨岳为了上官曦不惜扮成狗,实在是太令人心疼。

  杨岳喜欢上官曦,眼里心里只有她

  杨岳到底为什么喜欢上官曦呢?剧中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但是我们可以明显地感受到,在上官曦出现的那一刻,杨岳就开始心动了,或许这就是一见钟情。

  在最初,杨岳对上官曦的爱表现得并不明显。但是平常颇为理智的杨岳,在见到上官曦的时候却几度被她怼的无话可说,憋得满脸通红。

image.png

  其实这就是爱情最初的样子,爱一个人并没有什么理由,或许是因为她的一个微笑或者一句话,就这么深深地被她吸引了。当你遇到这个人的时候,只觉得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她就是完美的化身。

  后来,上官曦以为自己的闺蜜翟兰叶死了,所以非常伤心。杨岳几度打听之下得知上官曦在河边,于是亲手做了甜点前来关心。

  这种事情或许很多处在暗恋之中的男孩子都做过吧,明知道自己的关心可能于事无补,但是自己还是不能够什么都不做,只想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来减轻对方的伤心。

  在上官曦被董齐盛抓走的时候,杨岳不顾自身安危就来独自救人。

  虽然这件事情看起来非常傻,但是这真的就是陷在感情的人会做的事情。平时的他看起来聪明睿智,可是当看到自己心爱的人被抓走的时候,哪还来得及思考呢?只一心想要救出对方。

  杨岳为了上官曦不惜扮成狗,放下自己的自尊

  在上官曦和杨岳结伴去找袁今夏的时候,两人又一次碰到了董齐盛和他的一群手下。双拳难敌四手,两人最终被抓。董齐盛认为是上官曦灭了董家水寨,所以视她如仇人,想让弟兄们一起侮辱她。而杨岳为了保护上官曦,听从了董齐盛的话,带上狗链子一步一步爬过去。

image.png

  曾经那么风光的一个男孩子如今在自己曾经看不起的人面前扮成狗爬,想想就觉得难以接受。

  要知道,杨岳的父亲是捕头,他自己是捕快,虽然官职不大,但是以前的他也是过得风光恣意,很是快活。

  如今却为了保护上官曦的清白,甘愿扮成一只狗,被这些小人们侮辱,虽然是不得已而为之,但是日后想起来,恐怕也会感到非常难过吧。

  杨岳的做法非常伟大,却太令人心疼

  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男孩子从小就被教导不能轻易下跪。

  如今杨岳却跪在这群奸佞小人面前,学狗爬。他对上官曦真的是爱得太深了,宁愿放下自己的自尊也要保护上官曦的清白。

  杨岳的做法最终换来了上官曦的一句“杨兄,你的救命之恩没齿难忘”,但是这句话听着却感觉那么疏远,完全没有共同经历过生死的两个人之间该有的亲近。

  其实这也不难理解,上官曦的智商情商都不低,看到杨岳做的这些她应该是明白了杨岳的心意,但是她的心里却只有谢霄。

  所以她故意说出如此疏远的话,应该也是想让杨岳不要再对她有想法。

  杨岳为上官曦做了这么多,却还是没能争取到她心里的一个位置,实在是太令人心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