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杨岳、上官曦和谢霄之间是三角恋吗?
2020-01-09 17:15:51

  《锦衣之下》的剧情比较紧凑,剧中的几条感情线也逐渐清晰明了,观众在看着男女主的感情发展的同时,其他人的感情线也让人十分的揪心。可以说,除了今夏和陆大人,其他人几乎都处于爱而不得的状态,怎一个"惨"字了得?

  一、"舔狗"三人组

  杨岳喜欢上官曦、上官曦喜欢谢霄、谢霄喜欢袁今夏。纠结复杂的感情之路,谁也没能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但是面对着爱自己的人,又都不愿将就,也许这便是三人最终都变成了"舔狗"的原因吧。

  杨岳对上官曦杨岳对上官曦的感情虽然从未开口明确说过,但是一个"舔狗"应该具备的素质,在杨岳的身上都能够轻易找到。默默陪在上官曦的身边,听她说话,让她发泄心中的怨气,在适当的时候表现自己,最后还要不得不接受心上人更爱别的男人的事实。太过残忍!

  上官曦对谢霄上官曦对于谢霄的感情虽然明了,但因为身份的限制,甚至是谢霄本身的迟钝,让上官曦平时十分的克制,不敢表达自己真实的情感,害怕谢霄真正明白之后,会远离她,连曾经拥有的亲情都不复存在。而这些一直压抑着她,但是醉酒之后面对杨岳,上官曦却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谢霄对袁今夏谢霄对于袁今夏的感情其实很模糊,甚至可以说来得莫名其妙。他没有想过,也许这根本算不上喜欢,但是谢霄是一根筋,认定的事情便不愿更改,十分的执拗。这也间接导致了这三个人的悲剧,还顺便推动了陆大人和今夏的感情发展。

image.png

  二、说到底都是执念而已

  世间所有的爱而不得,最后都会变成执念,然后要么和爱自己的人相伴一生,要么守着执念和孤独过一辈子。

  无论是上官曦还是谢霄,其实对那个人所谓的感情不过都是一个爱而不得的执念罢了,但是杨岳不同,他是最符合"舔狗"这个称呼的人,因为看得出来,他对上官曦的感情是真的,也看得出来他对上官曦不求回报的爱意。

image.png

  对谢霄来说,他也许根本就不懂什么是爱情,他和上官曦之间的确如他所说,只是亲情;但是面对袁今夏,他是糊涂的,因为小时候的帮助让他笃定要娶今夏,但是他不过是为了完成一个信念,他真的爱袁今夏吗?可能连他自己都不清楚吧?

  而上官曦因为当年谢霄的相救对他情根深种,听起来似乎合情合理,但是她究竟是否分得清楚感激和爱慕还是一个未知。然后谢霄便逃婚了,这就导致了上官曦自己也很难判断对谢霄的感情,只好认定这是爱情。

  事实上,上官曦在面对杨岳的时候,愿意将自己的心里话都说出来,这份信任不是随便谁都能拥有的,至少她爱的谢霄从来都不知道。

image.png

  三、结语

  总结说来,杨岳、上官曦、谢霄三人算是同病相怜。但实际上,原著没有这么惨,杨岳甚至是另有官配的人。剧本在小说的情节上做了不少的修改,看现在的情况,上官曦和杨岳在一起的可能性非常的大,但也不排除意外的情节出现。

  也许观众更希望的应该是原著中杨岳的官配出现吧,毕竟杨岳在上官曦这边受的委屈实在是不少,让人心疼了。还是希望善良的大杨能够得到自己专属的幸福,而不是为另一个不爱他的人付出。

  从现实来说,这三人对感情的态度应该让很多人,都看见了自己曾经的影子。这世界上几乎每一个人都曾有过一个爱而不得的人,可能因为种种原因,导致最终没能在一起,甚至这件事情都变成了遗憾。不知道对剧中角色表达什么感觉,只是特别的心疼,是心疼角色也是心疼当初的自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