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妃被溺死在井里后又被捞起来 珍妃死后的时候是什么样的
2020-01-14 11:52:15 李臣典 南怀仁 钱沣 黎简

  珍妃被捞起来是什么样的,这是很多读者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就和各位读者一起来了解,给大家一个参考。

  在过去的很多历史当中,有很多都会让人心生遗憾的。在故宫的博物馆之中,这里有着很多历史文物供人参观,这其中还包括这一口井。这口井就是珍妃井,去过故宫的朋友们肯定会知道珍妃井的由来。珍妃是当年光绪皇帝的爱妃,而珍妃却被人陷害于这口井当中,所以这口井才被称之为珍妃井。那么问题又来了,皇上那么爱自己的妃子,怎么会让自己的爱妃被别人害死呢?

image.png

  原来还是后宫之斗啊。她是皇上嫔妃之一,从小就比较活波,从小天生丽质,有着美丽相貌的她,很是受皇上的喜爱。由于性格好,对外界的事物都有着很大的兴趣。综合起来这些都让啊在当时宫中十分惹人注目。

  不久,她就被皇上宠幸为嫔妃。她并不像另一个嫔妃,唯唯诺诺,在皇上与大臣商量事情的时候,她总会标新立异,有着自己的想法,这让皇上对她更是刮目相看

  但自古以来,后宫女子众多,想要存活的安然无恙是很难的一件事件。即使当了皇上的爱妃,不管皇上怎么宠幸你,你还是会有生命危险。并且越是受皇上的喜欢,嫉妒你的人就越多,想伤害你的人就越多。

image.png

  所以后来,她被皇后给盯上了,皇后非常嫉妒她,就联合慈禧开始对她进行暗地使坏。而她根本就没有什么心眼,可以说就是个傻乎乎的丫头,怎么能斗得过两个老人。他们不仅说她和别人有不正当的关系,随后还因为她支持皇上做的一切决定,让慈禧更加怀恨在心。

  最后,日积月累,她做的每一件事都让慈禧很不舒服,总觉得她很碍眼,所以慈禧想尽办法将她囚禁。可是在那个时候,皇上连自己都顾不上了,怎么还顾得上她呢?指望她区区一个弱女子,又怎么对抗那么恨自己的太后呢?

image.png

  她就这样被囚禁到八国联军入侵,太后带着人就要跑了,此时的她却只能留在宫中,跑也跑不掉,都已经很可怜了,狠心的太后还是不放过她,太后怕那些人来了之后对她图谋不轨,这样又会给大清丢尽脸面。所以,万全之策下,太后将她扔在了这口井里面,让她自生自灭。最后,也无人知晓,她被溺死在这口井里。

image.png

  之后,太后回到宫中,又觉得她会不会阴魂不散,来报复自己,其实这都是封建迷信。太后又命人从井里把他的尸骨打捞上来。经过这么久的浸泡,她已经面目全非,还好骨头在,但他的尸骨看上去好像死的很难过,整个四肢都是一种挣扎的样子,可以看出来的是,她在死之前,是多么想存活下来,但却被别人无情的抛弃,区区一个女子,这样的死去,是多么悲哀的一件事。所以,她离开时,肯定是非常不舍,非常痛苦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