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2》永夜降临会怎么样?永夜降临是什么?
2020-01-16 17:23:41

  将夜中的世界就是昊天创造的,而昊天发动永夜就是要将世间的一切推到重来,其目的和灭霸有点相似。但在人间自发组织起了一股对抗昊天的力量,就是以夫子为首的各界强者。其实这种世界观的设定,就像创造者和被创造者之间的一场对抗,一般来说肯定是创造者更为强大,但为了削弱昊天的能力,所以也给他发动永夜设置了相关的条件,如果人间能打破这些条件,永夜的计划就算是失败了。

image.png

  永夜降临会怎么样?

  宁缺入魔之事成了热议的话题,这不仅仅是因为他实力变强了,而是变强后的他麻烦不断,尤其是私自接受道石的比武,被夫子得知后罚他闭关。后来书院的弟子们纷纷去求情,希望夫子不要重罚小师弟,夫子十分不解,没想到自己真实的用意他们都不理解。

  其实夫子这做,也是为了保护宁缺,虽然有唐王赶走了大河国的使者,但谁也不敢保证对方不耍阴招,另外就是希望这次闭关,彻底化解宁缺的魔性。夫子其实等了这么多年,才等到宁缺,怎会轻易惩罚他呢,毕竟这也是他对付昊天的秘密武器。说起昊天,他才是最让夫子头疼之人。

  新一轮的永夜将至,作为保护世间的夫子,他希望昊天去扼杀生灵。可是,昊天到底是为什么这么做呢?其实之前屠夫曾经说过,昊天与世间的人和物,就像是屠夫与猪的关系,既然创造了这个世间,就有权利在灭绝。其实,不单单如此,因为客观来说,世间资源有限,但随着人群越来越多,资源越来越少,他只有重新推到这个世界,才能解决这个问题。说通俗点,就是供大于求。

  当然,这也是根据原著小说推理而来的,每个创造世间的神,最后都有可能成为毁灭它的神。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呢,接下来,昊天不知何时觉醒,而夫子又会如何带领众人迎战昊天呢?

image.png

  昊天为什么发动永夜?

  昊天是这个世界的守护神,也是该剧中唯一的神,昊天住在天上的神国。而道门、西陵神殿里面所有的人都是信仰昊天的,而昊天也受到了无数人的崇拜。这些都是明面上世人都知道的事情,但是昊天其实就是冥王,永夜也是昊天发动的。昊天每过多少年就会发动一次永夜,清除人间对他有威胁的存在。然后在开创下一个纪元,开创下一个文明。酒徒和屠夫是唯一经历过永夜的人(佛陀可能经历过好几次永夜),酒徒和屠夫之所以能够存活下来,是因为他们抛弃了尊严,心甘情愿做昊天的一条忠犬。昊天为了增加对人间的统治,才宽恕了酒徒和屠夫。

  一道外来的灵魂出现在宁缺身上宁却降临在世间的时候,昊天就注视着他,因为宁缺不是昊天世界出生的人,他是来自外星球闯入的灵魂。夫子的目光也注视着宁缺,因为夫子是人间之神,他能看到这些,他对宁缺的点评就是宁缺是一个生而知之的人。

  昊天之所以来到人间,就想看看这个闯入昊天世界的新生体,以及寻找夫子的下落。昊天化身降落人间,是为桑桑。陪伴着它降落的还有那把大黑伞。

  昊天是这个世界的规则,他是这个世界的守护神。他对这个世界产生一道屏障,隔绝着这个世界与外星空的联系。修行者一开始奋力反抗,是为了躲避永夜。佛宗采用的手法就是避世。道门就是遵循昊天的意志,夫子就是一直想打破昊天的规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