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下一站是幸福》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2020-02-01 17:51:53

  鉴于今年情况的特殊,很多人在春节假期选择待在家中不出门。然而一直待在家里难免有些无聊,而大多数人排解无聊的方式就是看剧了。

  这不,昨日由宋茜、宋威龙主演的电视剧《下一部是幸福》就提档播出,给大家无聊的假期生活增添一份乐趣。该剧光听名字确实有些老土,不过剧情却是甜甜的韩剧风爱情。

  这部剧虽然才播出了两集,但大家的反馈和评价都很好。33岁的宋茜和21岁宋威龙在剧中饰演一对职场姐弟恋,这回CP粉可以大饱眼福了,不少网友已经沉醉在这对职场姐弟恋里无法自拔了。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不是由IP小说改编而来的,而是有原创剧本的,这在目前的电视剧行业是很难得的。据统计,该剧刚一开播就收视夺冠,说明观众还是比较喜欢这部剧的,尤其是对年轻人来说,甜甜的恋爱剧情对他们很有吸引力。

  虽然宋茜和宋威龙的年龄差有一些大,甚至在剧中的年龄差还小于剧外的,但是两个人的cp真的是毫无违和感,甚至还有很多cp粉。前两集之所以能够这么受欢迎,也是因为剧情一开始就是很甜的。

  其实剧中的角色人设也都挺平常的,女主角贺繁星是大龄单身女主管,颜值高,身材好,对待工作严肃认真。男主角是小奶狗,也时而是小狼狗,是贺繁星公司的设计实习生。男二号角色人设也很讨喜,是一个具有反差萌的总裁,感觉王耀庆的可塑性还是非常强的,估计男二号和女主角的cp粉也不会少的。

  宋茜是很多网友非常喜欢的一个女演员,如今打拼多年的她在娱乐圈也终于挣来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当初凭借韩国女团出道,不仅在国内名气飞涨,在韩国也拥有很高的人气。现在的宋茜已经完成了转型,开始往影视圈发展了。

image.png

  之前很多人担心宋茜在这部剧中的演技,虽然她的演技一直在进步,但也还是没有到被完全信任的地步。可是,在这部剧的前两集中,宋茜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让人值得一提的是,很多观众都说get到了宋茜的颜值和身材,特别是男主角给她按摩的那一段,应该让很多女生都十分羡慕了。

  男主宋威龙也不错,相比古装,他在这部剧中的现代装似乎更符合他阳光少年的气质。虽然年龄比女主小,但是内心十分成熟,会撩能撩,妥妥的“男神”一枚。

  剧情靠谱,不落俗套,演员演技在线,有很多人说,这部剧有一些像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不得不说,宋茜和宋威龙两个人这一次都挺让大家刮目相看的,说是爆款预定也不是不可能,毕竟这部剧什么火的条件都具备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