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妃子为什么喜欢找和尚偷情 这其中都有哪些原因

  妃子为什么喜欢找和尚,这是很多读者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就和各位读者一起来了解,给大家一个参考。

  一说起和尚,大家想到的就是把世间任何事物都置身事外,不问世事,无欲无求,即便是如今的和尚也是一心向佛,而大家通过看电视剧也知道,和尚都是十分木讷的,并且对于情欲来说并没有很大的需求。相信大家都看过电视剧中的很多场景,在古代,许许多多的妃子和女人,都十分的喜欢去找和尚偷情,而说到这里大家可能都十分的迷惑,这其中会有什么原因呢?到底又是因为什么才会这样呢?今天就和大家说一说。

image.png

  首先第一点来说肯定是刺激的,而对于在古代,接触不了太多人的生活中,许许多多的女人都不太会接触到外面的男人,而长此以往的只与家中的丈夫接触,久而久之就会变得十分乏味和无趣,所以她们就会选择出门,而大街上的男人通常都是那些“大嘴巴”,并且还容易被别有用心的人留下把柄,而和尚都是无欲无求的,所以既能够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而且又不会被她人留下证据。

image.png

  而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汉成帝的皇后赵飞燕,而因为不能生育的原因而到处选择偷情来企图骗皇上有了皇上的孩子,而据统计赵飞燕最的时候每天要和十五位和尚左右偷情,而最后被皇帝知道后贬为庶民而自杀结束了自己的一生,可以说是十分令人的大跌眼镜。

image.png

  除此之外,就是因为和尚身体十分的强壮和健硕,可以更加的满足自己。大家都知道和尚的生活都是十分规律的,吃素念经,还要撞钟,都是十分保养身体的,而之所以选择和尚偷情就是因为他们的有着健康的身体和体力,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与和尚偷情能够十分的刺激的重要原因。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和尚安全并且风险小,与其余男人偷情是十分容易发现的,并且很快就会被大街小巷的人都知道,而知道后她们的脸面放在哪里?所以说与和尚偷情是最保险也最安全的。所以这样一来,这些女人与和尚偷情是不二之选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