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下一站是幸福》元宋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2020-02-07 15:55:00

  《下一站是幸福》播出后,宋威龙饰演的元宋便圈粉无数,表面上,他是一名实习生,但实际上,元宋的身份并不简单,从很多细节上可以推测出来,他其实是一名富二代。

  第一点是叶鹿鸣遛狗时候打的那个电话,根据叶鹿鸣的回答,可以推测出给他打电话那人和儿子关系关系紧张,第七集时两人见面,这个神秘人再一次抱怨自己和儿子的关系剑拔弩张,甚至到了儿子已经不联系自己的程度。

image.png

  这本来是很平常的抱怨,但按编剧两集接吻四集全垒打的速度,根本不可能有精力给这种配角安排抱怨家长里短的机会,而在本剧当中却给了他两次机会抱怨父子俩关系紧张,所以可能性只有一个,那就是这条隐藏的支线和主角有很大的关系。

  疑点之二在于元宋自己。我们可以回想一下元宋的人设:做设计做得比实习老师好,跳舞都能吸引到富二代蔡敏敏,身为实习生却在上海陆家嘴租了一室一厅还养有一只狗,和贺繁星在一起从没在金钱方面自卑,他唯一自卑的一点只有年龄。

  设计这一行,大家想必也知道,它需要的不仅仅是天赋和努力,还有见识,只有了解不同群体的需求,见识过各种各样的设计,才能有更好的灵感,所以以此来推,元宋的家世应该不错,他很有可能是叶鹿鸣朋友的儿子。

  身为该剧女主的郑繁星,和很多观众有着同样的苦恼,眼看着闺蜜们相继结婚生子,就连自己当年暗恋的男神也结婚了。这让她受到了不小的刺激,下定决心找一个好男人结婚。

  她并不想做一个“玩咖”谈很多恋爱,事实上郑繁星恰恰是一个毫无恋爱经验的女强人,社会履历丰富,却对恋爱毫无头绪。她身边不乏优质男人的出现,但是她总是不能勇敢地前进一步。

image.png

  她身边出现了两位年纪、身份、地位、性格完全不同的男人。一位是比自己小了10岁初出茅庐的元宋,对女上司产生好感后便展开猛烈追求;一位是37岁年轻有为的成熟男人叶鹿鸣,同样对现实有着“不屈从”的精神。

  可能很多人会选择叶鹿鸣这样的钻石王老五,但贺繁星却不走寻常路,选择了元宋,虽然有着10岁的年龄差,但是两人的气质相貌十分般配,这对姐弟cp颜值也是毫无违和感。

  别看元宋比贺繁星小十岁,但各种撩妹技术也是信手捏来,从第一集到第四集,从牵手、表白、初吻到在一起,这节奏也是很快了,再加上各种壁咚杀、摸头杀、蛋糕吻,这年下男的魅力谁能扛得住啊。

  贺繁星也曾担心这会不会是一段无疾而终的爱情,所以一直各种犹豫,但作为母胎solo的她还是经不住元宋的主动表白,两人顺利走到一起,虽然也曾因误会分手,但最后还是收获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