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下一站是幸福》杨小雨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02-07 15:56:22

  由华策出品,丁梓光导演,宋茜、宋威龙、王耀庆领衔主演以及蔡雅同出演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原《资深少女的初恋》),已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于芒果TV全网独播。

  这个春节档一片萧瑟,备受关注的《三生三世枕上书》没有打响,很多观众都准备重温经典老剧。没想到宋茜和宋威龙主演的《下一站是幸福》脱颖而出,开播两天CSM59城收视率均达到1.6,关键是豆瓣评分高达8.1,可是粉丝还在摇旗呐喊说:低了低了!

image.png

  《下一站是幸福》讲述了当今职场女性面对传统婚恋观的矛盾困境与选择。展现当代中国年轻人勇敢追寻爱情和美好事物、坚持做最好的自己的优秀品质。该剧主题积极向上,带有极强的现实主义色彩。

  “32岁的自己,渴望谈一场纯粹的恋爱。”该剧描述了在上海国际大都市里,一位职场成功的32岁大龄女精英贺繁星(宋茜饰),克服来自于工作、生活的压力,在亲情、友情与爱情中不断成长、渐渐进步的故事。

  1月27日晚,由蔡雅同饰演的杨小雨一角也正式上线。据悉,蔡雅同饰演的杨小雨作为宋茜饰演的女主贺繁星的“闺蜜”形象出现,也将展现当下都市女性的另一种生态。面对爱和信任,杨小雨也将送上2020年的第一份女性情谊。

  杨小雨始终陪伴在女主贺繁星身边并给与她鼓励与支持,温暖的友情令人生羡。杨小雨虽不属于“大龄剩女”群体,但也将展现当下都市女性的另一种生态。无论是在什么样的年纪,你都有机会遇见怦然心动的爱情与成为更好的自己。

  蔡雅同,1987年5月10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2008年,蔡雅同因参演电视剧《故梦》,开始自己的演艺道路。2011年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11年从重庆大学拿到表演与法学双学位后,蔡雅同才正式入行,成为陈坤旗下公司东申童画的首位女演员。

image.png

  2013年,蔡雅同在《新洛神》中饰演“紫嫣”受到关注。2014年,蔡雅同主演的电视剧《步步惊情》和电视剧《犀利仁师》相继播出,并于10月加盟电视剧《风中奇缘》。2017年12月,在《天盛长歌》饰演日落族女子佳荣。2018年,参演电视剧《资深少女的初恋》饰演杨小雨。

  灵动甜心美女蔡雅同有着凭借其灵动的演绎和甜美的外表,脚踏实地在电视圈奋斗,此前加盟了《犀利仁师》,首度挑战古装喜剧角色,不爱帅哥爱包包,夸张的表演也为观众带来了许多笑料。在生活中,蔡雅同是一个仗义耿直的重庆妹子,希望蔡雅同以后的发展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