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世界》金海喜欢谁?他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0-02-09 17:01:33

  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等人主演的《新世界》是成年人们的选择,孙红雷的演技也让很多观众拍手叫好。

  在剧中,孙红雷饰演的是三兄弟的大哥金海,北平监狱的狱长,黑白通吃的人物。他与铁林、徐天虽不是亲兄弟,但一直都相互扶持着。铁林还曾是金海的妹夫,可铁林太花心了,和关宝慧搞到了一起。这妹夫和大舅哥的关系也就没了。

  金海这个角色算是三个兄弟里最讨喜的了,虽然他表面上看上去凶神恶煞的,好像一个心狠手辣的人。但其实内心是善良和温暖的,他对两个兄弟也非常好,只是不言于表。有的时候,金海复出的太多,也让人心疼。

image.png

  徐天惹麻烦,金海帮他收拾烂摊子,得罪了很多人。可是徐天却不知道收敛和感恩,反而还怀疑金海是“小红袄”。铁林也是一样,原本一直被骂没出息的人,突然被重用他就飘了。金海想要他注意一点,谨慎一点,可铁林不听啊。

  后来铁林和金海有很多意见相左的时候,铁林也再不听金海的分析了,甚至还故意和金海对着干。就这样一步一步的,铁林走入了歧途,被别人当棋子,还骄傲着。金海后来为了救铁林于水火中了一枪,倒在了刀美兰的怀里。

image.png

  这个画面,大家应该有看到过,那么金海有没有因为这一枪而死呢?

  先不说这个,先说说金海与刀美兰的关系。刀美兰的哥哥被金海关进了监狱,刀美兰为了救哥哥出来就成了金海的租客。一边照顾金海,一边和贾小朵相依为命。慢慢地金海喜欢上了刀美兰,刀美兰对金海也是有感情的。两人应该最后是能够走到一起的,既然能够终成眷属,那金海应该没有被枪杀吧?具体还要等大结局才能知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