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2》唐王李仲易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2020-02-10 16:06:22

  2020年一到,新一波的电视剧连番开播。不过因为某些问题,就算剧再多也让观众们看的剧荒了,幸好还有网络剧“救场”。最近网络剧《将夜2》的剧情十分精彩,这一季的《将夜》讲述的是一场光明之战,也应该是《将夜》的最终季。

  在整部剧中,宁缺获得了很多师兄朋友的帮助,其中唐王李仲易也是他最强的后盾。在一开始桑桑被发现是昊天之女后,所有人都想要杀了她。但是唐王认为桑桑是唐国的子民,他作为帝王就应该保护桑桑。他宁愿与所有人为敌,都要保护子民的心令人敬佩,这也证明夫子的眼光没有错。

image.png

  当年夫子在李仲易和李沛言之间选择了李仲易做唐王,李仲易确实也没有辜负夫子的期望,他坐上唐王后确实给人一个好君王的印象。李仲易也是书院的弟子,但是他的修为不高。

  在上一季中李仲易与宁缺成为了忘年交,宁缺的字让李仲易非常喜欢。而李仲易与夏天的感情也让人很动容,虽然夏天是有目的的接近他的,甚至还差点害死李仲易,但是李仲易原谅了夏天。因为李仲易知道夏天已经爱上了自己,就像自己爱上她一样。

image.png

  不过在《将夜2》里,李仲易开始变了。虽然他还算是正派的,也帮助宁缺和桑桑,所以在众人要伐唐之时宁缺会回到李仲易身边帮助他守住唐国。因为宁缺有恩必报,知道自己和桑桑遇难之时,李仲易帮了很多忙。

  可在原著中,李仲易最后的结局不太好。他不知道从哪里听说的,说吃了夫子的肉就能长生不老,从那以后李仲易就开始打夫子的注意了。被夫子发现之后,他对李仲易失望不已。最终夫子把李仲易给杀了,一代君王就此陨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