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世界》柳如丝喜欢谁?她最后结局怎么样?
2020-02-10 16:14:22

  《新世界》自从开播后就引起了非常大的关注,该剧的演员阵容也相当不错,三男主中孙红雷张鲁一都是实力演员,而尹昉更是颜值与演技在线的小鲜肉。万茜饰演的女主,李纯饰演的女二也相当不错。

  该剧剧情讲述的是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的命运转变,及徐天和共产党员田丹的相识相知,讲述了1949年建国前夕北平城的22天里发生的时代洪流变迁。整体围绕杀死贾小朵的凶手与和平谈判和平解放北平两件事展开。

  在剧中万茜饰演的女主田丹聪慧实力强,但就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导致父亲被害自己也坐了很久的监狱。而李纯演的柳如丝则是一个反派角色,她是国民党的人,所以注定与地下党万茜是对手。

  不过柳如丝这个角色是整部剧颜值最高的一位了,她的出场方式就很撩人。徐天为了查出杀害贾小朵的真凶而来找传说中的“柳爷”,原本徐天猜疑“柳爷”是杀害小朵的凶手,但在看到“柳爷”后他立马取消了这个怀疑。

image.png

  柳爷出场时是在房间里,她穿着粉色的睡衣相当性感,徐天没想到“柳爷”是个女人。不过他对柳如丝的第一印象就不好,觉得她是个风尘女子。但其实柳如丝是比他哥金海还要厉害的女人,背景十分强大。

image.png

  柳如丝是保密局的人,她的任务就是阻止和谈。她是冯青波的上司,又爱着冯青波。所以一心想要杀了冯青波心里的田丹,但是她的计划屡次失败。柳如丝与冯青波、徐天,铁林之间都有一些暧昧的感情戏。

  特别是铁林,铁林对柳如丝是相当的迷恋。而徐天对柳如丝来说只是一个杀田丹的棋子,后来徐天和田丹成了知己后,柳如丝也和徐天成了对手。冯青波呢?是柳如丝真正爱的人,可冯青波是个自私重利的人,他为了自己的荣誉可以杀相恋四年的女友,那对于他不爱的柳如丝冯青波又怎么会对她真心呢?

  在后来和平谈判破坏不了了,柳如丝也离开了北平。冯青波则死在了北平,和平解放北平后,柳如丝也不再唱歌不再为保密局工作。她过起了平淡的日子,有网友爆料称柳如丝会和铁林在一起,但铁林的结局又好像并不好。具体如何,还要看剧情的推进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