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枕上书》魔君燕池悟痴恋姬蘅,最后结局如何?
2020-02-10 16:15:56

  在热播剧《三生三世枕上书》的最新剧情中,小九因为被应王陷害受了冤屈,叶青缇想办法还她清白后,小九被宋玄仁册封为“九夫人”。而楚宛知道自己是得不到王君宋玄仁的宠爱了,所以就在小九身上下手,靠她来知道“灵璧石”到底在哪里。结果因为太过于着急被小九发现了她的目的,楚宛因为偷“灵璧石”证据确凿被关进了大牢。就在应王要杀她的时候,被燕池悟救走。

  原来,在姬蘅坠崖后燕池悟一直都在找她的下落,得知姬蘅被聂初寅骗嫁给了凡间的宋玄仁后他立马下凡把姬蘅给救了出来。可燕池悟发现姬蘅忘了自己后,心里很是难过。不过姬蘅回到了魔族也算是安全了,不用再被聂初寅给利用。

  从这可以看出,燕池悟对姬蘅是真的很好。燕池悟在剧中虽然是魔君,但他却非常讨喜。他是一个长得非常好看的男人,但是燕池悟并不喜欢别人夸他美貌,反而更喜欢别人说他粗犷。

image.png

  燕池悟是魔君煦阳的好友,虽然燕池悟总是以下犯上但是煦阳并不会对他生气。煦阳知道燕池悟喜欢自己的妹妹,但是他对自己的妹妹另有打算,本来想把她嫁给帝君的但是却计划失败了。

image.png

  在姬蘅跳崖后,煦阳对姬蘅也是很愧疚的。所以之后他也不会多管姬蘅,倒是燕池悟一直会守着姬蘅,可奈何他为姬蘅做的再多,姬蘅都没有对他动心过。姬蘅的心里后来爱上了帝君,也因此帝君成了燕池悟的情敌。

  而帝君也把燕池悟当做情敌,不过不是因为姬蘅而是因为小九。小九和燕池悟在后面的剧情中会一起进入学堂学习法术,两人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小九称燕池悟为“小燕”,每次帝君听到后都会吃醋,甚至还误以为凤九爱上了燕池悟不爱自己了而伤心。

  不过燕池悟也只是把凤九当做好朋友,他只爱姬蘅。在姬蘅做了很多坏事被所有人厌弃的时候,燕池悟仍旧陪伴着她。但在《三生三世枕上书》的原著结局里姬蘅并没有和燕池悟走到一起,直到《三生三世菩提劫》里原著作者才给燕池悟和姬蘅一个完美的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