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盘点《枕上书》里的三对情侣,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0-02-13 19:06:18

  三年前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让我们知道了“白浅”与“夜华”的故事,三年后一部《三生三世枕上书》让我们知道了“凤九”与“东华帝君”的故事。但其实这两部剧里,加上“白浅夜华”和“凤九东华”这两对一共有三对cp,而且他们都经历了三生三世。

  第一对:白浅与夜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女主角

  白浅与夜华经历的三生三世,是这样的:

  第一世:白浅成了司音而夜华还只是一朵金莲。金莲一直都以灵魂的形势陪伴着司音,司音并不知道。而金莲在变成夜华后也忘记了司音。

  第二世:白浅成了素素,夜华是九重天太子。两人在凡间结婚并有了孩子,后来素素被素锦逼的跳了诛仙台,结束了第二世。

image.png

  第三世:白浅以自己的身份与夜华相遇了,夜华认出白浅就是素素,两人因为有婚约迅速走到了一起。后来白浅知道自己是素素的遭遇后想要与夜华分手,但最终夜华生祭东皇钟。白浅等了夜华好多年后,又走到一起。

  第二对:凤九与东华《三生三世枕上书》男女主角

  凤九与东华的三生三世是这样的:

  第一世:凤九为了报恩做了太晨宫的宫娥,后来又被骗去了九尾狐皮毛成了个野狐狸。帝君把野狐狸带回太晨宫后一直照顾她,凤九的小狐狸和帝君相处了很快乐的一段时光。直到姬蘅上九重天,凤九和帝君有了误会,凤九受了很多伤后回到了青丘。

  第二世:帝君因为受伤需要历劫,凤九为了报恩去了凡间。因为原本历劫的女主角周梦溪被凤九影响而死了。凤九便帮助帝君渡劫,凤九化身小九,帝君化身宋玄仁。但为了让宋玄仁为情所困,小九故意说自己喜欢叶青缇,后来还假意为叶青缇跳悬崖。

  第三世:凤九为白浅迎亲进入了九重天,帝君多次捉弄凤九,后来认出凤九就是小狐狸和凡间的女子。两人相爱了,可又被姬蘅所扰,导致凤九心灰意冷离开了帝君。她在凡间生下了帝君的孩子,在得知帝君的苦衷和对自己的爱意后,回到帝君身边。帮助帝君打败了缈落,后来一家三口团圆。

  第三对:连宋与成玉《三生三世步生莲》男女主角

  连宋与成玉的三生三世是这样的:

image.png

  第一世:成玉一开始是九重天的红莲仙子,守着瑶池的红莲。她爱慕二殿下,但二殿下却喜欢小巴蛇少辛。在二殿下闯进锁妖塔救少辛的时候,成玉怕二殿下受伤也进了锁妖塔。但二殿下完全不顾她的安危,带着少辛就离开了。成玉却被锁妖塔里的妖打成重伤,在她心灰意冷之际是连宋救下了成玉。连宋爱慕成玉很久了,但成玉被救后还是死了。

  第二世:成玉在第一世死后流下一滴眼泪掉落了凡间,凡间的一个富商家生下了一个女儿。这个女儿就是成玉的第二世,而那时连宋就也下凡历劫了。成玉在凡间和连宋相遇了两人也相爱了。可就要携手共度余生的时候,16岁成玉突然被提拔成了仙女,在第二世连宋也没有和成玉迎来好结局。

  第三世:成玉飞升上仙后,连宋也渡劫回来了。但是两人在天界却一直没有表明心意,不过最后这对还是在一起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