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下一站是幸福》罗雯月是谁?她一出场贺繁星就吃醋了
2020-02-13 19:12:19

  《下一站是幸福》是由丁梓光执导,宋茜、宋威龙、王耀庆领衔主演,张雨剑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剧。很多人说女主贺繁星很蠢,一开始被叶鹿鸣骗得团团转,要不是宋雪她也不会发现叶鹿鸣对自己的感情。其实贺繁星不是傻,而是不愿意去深想,她把叶鹿鸣当成朋友的那一刻就不会去怀疑他的动机,这样的女孩很善良。

image.png

  贺繁星原本对爱情十分的向往,不渴望结婚,不恨嫁,即便是身边的朋友都生儿育女自己一直被嘲笑,她也很淡定一直在等待。直到她和元宋分手后,贺繁星感受到了初恋的美好,也感受到了分手后的伤痛,这是她以前没有的经历和感受。她很爱元宋,但元宋在未来和她之间选择了后者,这让贺繁星很难接受,她不想因为自己毁掉元宋的大好前程。贺繁星的爱很深,所以她为了让元宋死心,答应了叶鹿鸣试一试培养感情。

image.png

  元宋知道贺繁星和叶鹿鸣在一起了,他也没有放弃,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他要重新追回贺繁星。元宋为了接近贺繁星,他又重新入职了,两人又有了见面的机会。元宋第一步是让贺繁星吃醋,他们公司来了一个小女生喜欢元宋,但那个女孩不知道从哪得来的消息说贺繁星是元宋的前女友,这个女三罗雯月就开始故意捣乱了。罗雯月请元宋和贺繁星吃饭,她还故意坐到元宋旁边,行为举止十分的暧昧,这让贺繁星很吃醋。罗雯月为了追求元宋邀请他打保龄球,元宋不好拒绝只能答应,这一幕也让贺繁星撞见了。

  贺繁星的醋意越来越深了,元宋知道情况不妙了她急忙去安抚。罗雯月虽然喜欢元宋,但她也是元宋贺繁星感情的助攻。贺繁星吃醋后,知道元宋在她心中的重要性了,便开始主动出击,她要追回元宋。贺繁星对叶鹿鸣始终没有男友之意,她喜欢的一直是元宋,叶鹿鸣只是她劝退元宋的帮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