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生三世枕上书》魔尊血泪和凤尾花是什么关系?
2020-02-17 16:56:05

  从凤九出生的那一刻,凤尾花就一直伴随她成长,这次凤九和缈落对阵,她的凤尾花突然开始发光,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或许还有很多小伙伴不太清楚凤九的凤尾花来历是怎样的,其实是她母亲在生凤九时,将凤尾花当药引服下,因此凤九就有了这样一个标志。而凤尾花和东华还有一层关系,这次凤尾花因为感应到了魔尊血泪,因此发光,看来凤九和东华冥冥之中早已结缘。

  魔尊血泪和凤尾花有什么关系?

  《三生三世枕上书》最新剧情魔尊缈落进入梵音谷与东华斗法,正巧被凤九碰到,然后来了场仙魔大战,弹幕都在说高雯和叶琪的较量,原来迪丽热巴和缈落扮演者都出演过《克拉恋人》,两个人在里面也有很强的对手戏,没想到在《三生三世枕上书》依然是冤家。

  缈落和凤九对打的时候,凤九受伤,额间的凤尾花突然发亮,这是怎么回事?有人说凤九的凤尾花是缈落的血泪,那么魔尊血泪又是什么东西?怎么会进入凤九的体内?

  三万年前缈落被帝君封印之前,流下了两滴血泪,这是缈落为了卷土重来给自己留的后路,这两滴血泪现在在什么地方呢?据悉一滴还在魔族,另一滴落在了凤九的体内,当时凤九娘亲怀孕还要代表青丘去大战魔族,因为动了胎气,生凤九的时候十分艰难,也是在那个时候魔尊血泪进入凤九体内,所以凤九出生时额头上就有一朵凤尾花。

  凤九和缈落打架的时候,凤九体内的魔尊血泪因为跟缈落有了感应,凤尾花才会发亮,缈落看到凤九的凤尾花后,满眼震惊,东华帝君也觉得不可思议,没想到凤九和缈落还有这样一层关系,缈落作为魔族的魔尊,作恶多端,本来已经被封印,后来在聂初寅的帮助下,逃出生天,这是四海八荒的劫难,最后缈落的下场肯定不会太好。

image.png

  凤尾花为什么发光?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从出生起,额间就有个凤尾花胎记,都想知道凤尾花是什么来历?为什么凤九跟魔尊缈落对打的时候,凤尾花突然发光?难道凤尾花和缈落有关系?这部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剧版跟原著有些地方不同,比如凤尾花的由来,到底凤九额间为什么会有朵凤尾花?下面来了解下。

  先说说原著里凤九头上凤尾花的来历,这跟东华帝君颇有渊源,都知道东华出身于碧海苍灵,那里都是石头,只有一朵凤尾花长在石头缝里,后来凤九的娘亲在生她的时候难产,于是折颜就把凤尾花挖来当药引给凤九娘服下,所以凤九出生后,额间就自带了一朵凤尾花,父母个她取名为白凤九。

  上面是原著的说法,但是剧版对凤尾花历来进行了改编,还记得东华帝君当初封印缈落时,缈落留下两地血泪,正巧凤九出生,其中一地血泪就进入凤九体内,因此凤九头上有了凤尾花胎记,最新剧情里缈落和凤九打架时,凤九被打伤,她额间的凤尾花发光,缈落有些震惊,应该是凤九体内的魔尊血泪跟缈落有了感应,凤尾花才发亮。

  还有另一种凤尾花发亮原因的猜测,梵音谷有阿兰若梦境,沉晔为了锁住阿兰若魂魄,找到了结魄灯,之后凤九的影子也会变成阿兰若,所以凤九被缈落打伤时,她身上散发着阿兰若的气息,凤尾花才会发光,当然这种说法有些牵强,因为凤九成为阿兰若是后面的事情。

  凤尾花是青丘帝姬白凤九的标志,她是四海八荒唯一的九尾红狐,单纯可爱,美丽动人,与东华帝君经历三生三世情缘后才如愿以偿走到了一起,满足了白凤九一直以来的夙愿。

image.png

  缈落扮演者介绍

  魔尊缈落扮演者是张雯,2008年正式出道,出演了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比如《红玫瑰黑玫瑰》、《夫妻那些事》、《孩奴》、《济公传》、《将军在上》和《加油,你是最棒的》等,张雯饰演的每个角色都深入人心,她的演技很棒,这次张雯在《三生三世枕上书》里饰演一个大魔头,妖艳邪魅,眼神犀利,性情多疑,相当难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