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完美关系》讲的什么故事?里面的女性角色有几个?
2020-02-20 16:04:22

  由佟丽娅黄轩等人主演的《完美关系》在昨晚开播了,这是佟丽娅时隔多年后主演的电视剧作品。讲述的是公关合伙人卫哲、江达琳等人从单枪匹马到并肩作战,积极迎接在公关实战中遇到的压力与困难,互相影响、共同成长的故事。

  刚首播,这部剧就上了热搜,可见观众对该剧的关注度有多高。佟丽娅饰演的是女主江达琳,一个原本在国外做房屋销售的女孩。突然接到父母的命令回国,而接手了父母的DL公关公司。在公司里有很多比她资历深厚的董事和经理,对于突然冒出来的什么都不会的江达琳并不满意。

image.png

  而黄轩在剧中则饰演一位资深公关人,是江达琳的合伙人兼老师。在江达琳有困难的时候出现,与江达琳一起面对公司同事、前辈还有客户的发难。江达琳在他的帮助和“教育”下,很快成为了一位公关精英。

  虽然整部剧佟丽娅和黄轩很吸引人,大多观众都是冲着他们看的。但一看到这部剧的几个配角,一下子就觉得佟丽娅这个女主角输了。

  配角一:张凯丽饰演的李月如

  李月如是女主江达琳的妈妈,为了保住丈夫的公司,让女儿一下飞机就到公司。当时李月如与斯黛拉正在为董事长兼总裁一职较量。斯黛拉想要做新任董事长,但李月如将自己的女儿推出来,要女儿来做新任董事长。李月如又有兰总的把柄在手,所以最后在董事会上以四票赢得支持斯黛拉的三票。

  虽然说张凯丽很少出演这样霸道女总裁的角色,但是老戏骨就是老戏骨。台词不多,就靠眼神就能拍一部戏了。

  配角二:陈数饰演的斯黛拉

image.png

  斯黛拉在首播两集里好像是反派角色,想要做DL的董事长。不过她的实力确实配坐上那个位置。只是可惜最后还是输给了李月如。当时斯黛拉没有多说话,就开始看着李月如和江达琳,好像把一切都能看穿一样。陈数的演技,算是这两集里最精彩的部分了。

  配角三:高露饰演的舒晴

  舒晴DL公司的传播客户总监,她是一位单亲妈妈也是一位资深公关人。与斯黛拉一样实力很强,独立也自信。一直都支持斯黛拉的决定,舒晴虽然是剧中的小配角,但高露来饰演这个角色,就难以让观众忽视。她也是一位好演技演员,在本剧中的角色也很不错。

  三个配角都是实力演员,佟丽娅演技也不错但这次她的女主是个傻白甜,从这一点她就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