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古密约》百里鸿煊喜欢的人是晋阳公主吗?
2020-02-24 21:38:43

  王俊凯、宋祖儿、吴磊郭俊辰主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上古密约》近日开播。《上古密约》在几乎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突然开播,就迅速成为收视黑马,可见北影四子的流量和号召力都不容小觑。虽然有部分网友吐槽该剧特效低质,剧情烧脑。不过就一众主演的演技来看也是可圈可点、生动自然。

  有些观众可能对配角百里鸿煊产生了兴趣,他喜欢晋阳公主吗?晋阳公主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下面大队长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image.png

  晋阳公主本是偏远的辽东失势的晋阳郡主,家里并无什么势力。百里鸿煊屡立战功并在朝中树立威望过高,而贺氏担心百里鸿煊篡位,所以将辽东晋阳公主赐婚于他,但百里鸿煊内心并不喜欢,奈何太后下旨不敢违背,不过晋阳公主自身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晋阳公主出场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不过总感觉晋阳公主的举动有些怪怪的,她能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东西,而且她身边的凌君身份也很可疑。

image.png

  其实现在的晋阳并不是真正的晋阳公主,她和凌君都是妖精变成的。这一晚凌君终于向晋阳道明真相,她自己原本是一颗公孙树,而晋阳是一只鸩鸟,真正的晋阳公主八岁时便以去世。那现在的晋阳将何去何从呢?她和百里鸿煊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后?

  初次进宫时,晋阳公主就在太后身边看到了异象,之后,在婚礼上所有的人都暂停做起了白日梦,还有候府莫名其妙的刺客,都是在晋阳公主来了后出现的。晋阳公主似乎具有一种能够看到别人不能看到的妖怪的能力,这对于百里鸿煊来说也是一件祸福难断的事。

  好在就晋阳公主的表现来看,她对百里鸿煊应该是动了心的。至少,她不可能主动害他,还很可能成为百里鸿煊的助力。

  当然,对于剧情如何发展,我们还需要从电视中得到真相。《上古密约》本周一至周四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芒果TV、爱奇艺会员每周一至周三20点更新2集。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