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安家》翟副总为什么要送假包 翟副总的目的是什么
2020-03-16 16:35:00

  《安家》这部剧真的好神奇啊,有好多好多剧情让我感觉气到吐血,张乘乘潘贵雨翟副总持续让人觉得很不爽,每个客户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看得我觉得好憋屈,想一口老血喷死他们。可是又有好多情节让我觉得好温暖,比如店里和谐的同事们,九八五朱闪闪王子小楼爷叔徐姑姑房店长,好像他们在一起就没有过不去的难关,难过了唱唱歌也总会开心的;徐姑姑和房似锦的暗戳戳的小心翼翼的点到为止的成年人的爱情也好甜啊。

  翟副总女友安莉莉上线, 还拿着翟云霄在上海买的蓝色荔枝皮限量版包包,看到这真的是心疼房似锦,被曾经那么信赖的人当做棋子一般使,后面翟副总还要揭短说房似锦学历造假,最后害得房店长职位也没有了,遇上翟这样两面三刀的男朋友,安莉莉你还是自求多福吧!

image.png

  从剧情中可知翟副总跟徐文昌是具有极大矛盾的。在他们还在一起工作时,两人就一直互别苗头,翟副总一直认为是徐文昌的捣乱,害得自己无法成为销售第1名,从而无法去总部培训,不能再进一步,因此而记恨起了徐文昌。甚至,在他出任副总后,他也一直在要打压徐文昌,阻止他被调到总店。

  翟副总的心计非常之深,他去张乘乘工作的店里购买了一个真包,却又购买了一个假包送给房似锦,本意就是为了挑拨房似锦与徐文昌之间的关系,避免破坏自己的计划,从而影响他打压徐文昌。其实,从始至终他都是在利用房似锦。

image.png

  除此之外,他还在别人面前诋毁徐文昌,尤其是在房似锦面前,最开始是说徐文昌的恶毒,导致自己无法卖出房子,从而与第1名失之交臂。最后,他还诬陷徐文昌。本来是他购买了假包送给了房似锦,却说是徐文昌购买了一个假包送的房似锦。甚至,他一直都在利用房似锦,从刚开始的欺骗到后来的送假包,他最终的目的就是打压徐文昌,想要通过房似锦把徐文昌如何卖老洋房的秘密给全部学习过来,从而成功替代徐文昌,避免徐文昌的高升。最后,他的这一个计谋终将被识破,房似锦也开始疏远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