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天空城2》杜纤音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2020-03-23 10:06:53

  《九州天空城2》杜纤音真正的身份并不是羽皇,她只是一个被权贵推举出来假冒风如澈的女孩。杜纤音的的身世十分坎坷,为了亲情,她必须听从坏人的安排,为了爱情,她又必须一而再再而三的撒谎,杜纤音真的很可怜。

  出生卑微且有着美貌的杜纤音被权贵视作玩物,因为同样长着一对金色的羽翼,被权臣试图推上女皇的位置当做提线木偶,女主的出现,打破了这个阴谋。这也导致杜纤音成了弃子,在天极台受尽侮辱。

image.png

  云沐阳遇见卑微的杜纤音以后,产生了怜悯之心,也慢慢的爱上了这个可怜的女孩。后来没云沐阳身受重伤,也是杜纤音救了他,因为杜纤音也已经爱上他了。

  云沐阳为了救杜纤音,被有毒的剑刺中陷入昏迷,为了救云沐阳,杜纤音只能显露自己的武功,而后她抛下涟漪,带着受伤的云沐阳离开,涟漪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杜纤音离开这里。

  后来,涟漪去到云沐阳的住所,正好看见了他和杜纤音在一起,涟漪剑指杜纤音,指责她明明会武功却要装出一副柔弱的样子。

image.png

  上次也是杜纤音斩断绳索想要置自己于死地,云沐阳挡在杜纤音的面前,声称她是自己的救命恩人,涟漪气急败坏地离开小屋。

  而云沐阳知道涟漪素来正直,不会无缘无故地冤枉好人,入夜以后他去观察小船的绳索,果然发现断口十分整齐,确实是利剑所斩。

  云沐阳选择相信涟漪,而杜纤音对他虽是真心,但撒谎也是真的,之后杜纤音离开了小屋。涟漪和云沐阳正准备离开小屋,听到外面传来女子的呼救声。

  他们一出门就看到杜纤音被紫色飞翼金吾卫的人抓走,云沐阳想要去救她,便下军令让涟漪先回银翼铁骑复命,即便涟漪说主公有令让他们赶快回到银翼铁骑商量攻打凉城的事宜,云沐阳还是决定义无反顾地去救杜纤音。

  《九州天空城2》讲述的是风天逸和易茯苓的女儿风如澈继续攻打南羽都,维护天下苍生的故事。而云沐阳和杜纤音的爱情故事也给《九州天空城2》带来了另一番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