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天空城2》徐正溪白衣纤尘不染,女配都是高颜值
2019-06-14 16:52:43

  近些日子,各类影视题材纷纷涌现,其中古装剧更是争奇斗艳,徐正溪主演的《凤弈》深受观众热捧,虽然只是网剧,但凭借精彩绝伦的剧情和高颜值阵容,一时间掀起了追剧热潮。徐正溪也因此再次爆红,不管是“宇文护”,还是“魏广”,徐正溪都被夺妻,可谓虐心至极。

  看了《凤弈》的都知道,徐正溪饰演的魏广,前期和女主叶凝芝发糖不断,各种示爱、表白,一路撒糖甜炸荧屏,可是好景不长,身为女官的叶凝芝,却被皇上看中,成为了凝贵妃,此时的魏广,正在战场杀敌,原以为建功立业完成夙愿,却不料心爱之人,成为别人的妻子。

image.png

  《凤弈》还在热播,徐正溪又一新剧《九州天空城2》将开播,近日官博频频宣传,当年第一部由张若昀关晓彤鞠婧祎主演,虽然高颜值阵容,但口碑不高。如今第二部来袭,也让网友为之担忧,但得知男主是徐正溪,还是引起了无数网友期盼,毕竟徐正溪的演技,是有口皆碑的。

  徐正溪饰演男主雪景空,是秘术师,一位爱而克制的内敛深情男,在曝出的剧照,徐正溪一袭白衣纤尘不染,看起来超凡脱俗,不食人间烟火。凭借《独孤天下》走红的徐正溪,演技是非常出色的,在各种热播剧演绎了男配,区别霸道深情的宇文护,有勇有谋的魏广,演绎纤尘不染的秘术师雪景空,万分期待了。

image.png

  此外,王玉雯饰演女主风如澈,是风天逸与易茯苓的女儿,从一个闯荡江湖的野丫头成长为一代羽皇,活泼随性、天真烂漫,遇到雪景空后情窦初开,变身羞涩少女。王玉雯的古装颜值极高,尽显甜美可爱,近期还在《少年派》饰演校花邓小琪,还在待播剧《长安少年行》饰演沈依依。

  在最新的剧照中,王玉雯身穿羽皇衣服,显得潇洒帅气,英气逼人,和起初那个灵动可爱的女孩截然不同。当然,王玉雯和徐正溪也有不少对手戏,在之前的“520”日子里,官博也发布了二人的同框剧照,似乎是风如澈受伤,躺在雪景空怀里,画面唯美,不忍触碰。

image.png

  不得不说,《九州天空城》美女如云,除了王玉雯,李沐宸饰演女二涟漪,是银翼铁骑的女将军,从剧照看,古装造型帅气满分,颇有分英姿飒爽的味道,想来人设非常讨喜。

  还有代文雯饰演杜纤音,深藏不露,却也渴望爱与温暖,从剧照来看,应该是位千金小姐,古装造型极美,女配都是高颜值,想来王玉雯的压力不小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