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说再见》饰演穆青的人是谁 穆青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2020-03-24 14:38:56

  《不说再见》穆青是毒贩黎若笙的左膀右臂,是个大坏蛋,但其实这是表象。了解到,穆青真实身份是卧底警察刘文远,这两个人物均由演员任嘉伦饰演,他来自山东青岛,现在签约欢瑞世纪,有《锦衣之下》、《青云志》、《大唐荣耀》等多部代表作。

image.png 

  不说再见穆青是谁演的

  在演艺事业上面,任嘉伦取得一定的成绩,演技也受到肯定,而这样优秀的他也老早就结婚了,妻子是聂欢,二人低调且甜蜜。而在新剧《不说再见》中,任嘉伦的感情还蛮虐心的,曾因为自己情报失误导致未婚妻、新晋刑警荣钰命丧毒贩火拼现场。

image.png 

  不说再见穆青欧可欣结局

  不过,这件事情也是推动着后续剧情的发展。此事发生后,他的好友也是荣钰的哥哥荣耀和自己决裂,之后,刘文远离开警局,实则是接到了任务到毒贩集团K组织当卧底,此时的他是穆青,在这里,他遇到了欧可欣。

image.png 

  不说再见穆青欧可欣结局

  欧可欣是毒贩欧先生的独女,事实上,真正的欧可欣已经死了,现在的欧可欣是失去了记忆的荣钰,并且,失忆的荣钰还是满腹正义感,多次协助穆青上位,并对其暗生情愫。与此同时,已成为“84小组”组长的荣耀也接上级命令暗中支持穆青,到最后会发现真相,也会知道欧可欣即是荣钰,不知道能否走到一起?

  对于穆青的身份,现在很明朗,他是云港市公安分局局长刘寒山的一名高级卧底,之后身份肯定也会败露的,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危险,和“欧可欣”又能否走到一起呢?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