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师爷请自重》谭铃音是谁演的?她最后结局如何?
2020-03-26 10:56:15

  《师爷请自重》自酒小七小说《调笑令》,讲述了古灵精怪的富家女谭铃音机缘巧合下结识男神县令唐天远,一对欢喜冤家斗智斗勇携手破案,维护正义并收获爱情的故事。

  章若楠娇俏可爱的气质,与《师爷请自重》中的谭铃音痴情小迷妹的人物形象十分贴合,章若楠饰演的勇猛小师爷谭铃音,机缘巧合下结识了张昊唯饰演的男神县令唐天远,开始了一场吵吵闹闹甜蜜有爱的故事,剧中谭铃音时而英勇搞怪,时而俏皮可爱,这一角色备受粉丝喜爱,也让观众对章若楠的演绎抱有极大的期待。

image.png

  张昊唯在《师爷请自重》中饰演的男神县令唐天远,一身正气,外冷内热,内心诙谐,洁癖又腹黑,智商情商双高,是特别爱做菜的完美国民老公,还是风流倜傥英俊非凡的全民男神以及闺中少女们的梦中情人,与勇猛小师爷谭铃音之间的互动也是十分有趣。

  待到春暖花开时,不负春光不负卿,《师爷请自重》中章若楠与张昊唯将上演什么逗趣的故事,两人的甜甜爱情又将如何谱写呢?一起等待新剧播出吧。

  那继《悲伤逆流成河》后,章若楠又官宣一部新剧,这部剧名叫《师爷请自重》是一部古装爱情轻喜剧,该剧主要讲述了欢喜冤家谭铃音和唐天远携手破案,维护正义并收获爱情的故事。这部剧也是章若楠首次挑战古装剧哦,她长相甜美,身高166cm,在外形上面是很具有优势的。

image.png

  那这部剧的男主是由张昊唯来饰演的,他在热播剧《他来了,请闭眼》中饰演了苏北一角,那这部剧还有一个令人非常惊喜的男二号,他就是戴景耀,戴景耀今年参加过《创造营2019》并且之前就已经小有名气啦,那他在这部剧中的戏份也还是挺多的,他跟蔡徐坤还是好朋友哦,这部剧的演员颜值都超高的,可谓是颜控必追的剧啊!

  从曝出的新预告看,章若楠饰演的谭铃音,是男主唐天远的迷妹,而此时呢,身为男主的唐天远,却化名唐飞龙来到铜陵县当县令。预告中谭铃音在唐天远面前,大声说“我谭铃音今生目不斜视,目标只有唐天远”,可殊不知,唐天远就在自己的旁边呀,让观众笑岔气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