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彼岸花》主演有谁 电视剧为什么还不播出
2020-03-26 14:54:17

  彼岸花,是一种很奇特的花,相传彼岸花是两朵只能生长在冥界黄泉两岸的奇花,红色彼岸花盛开于地狱,白色彼岸花绽放于天堂。又称曼珠沙华,恶魔的温柔。两朵花分别生长在黄泉的两岸虽近在咫尺却永不能相见,有人说这两朵花本是一对恋人因触犯天条被贬至此受罚,虽情深似海却要忍受相爱而不能想见的煎熬。所以以其名为电视剧,相信一定很精彩吧,一起期待,但是电视剧彼岸花为什么还不播出?

image.png

  对于安妮宝贝的作品,大家并不陌生,由周冬雨马思纯主演的《七月与安生》就是由安妮宝贝同名作品改编的。这部剧由林允、宋威龙、何润东、王耀庆李心艾、谢彬彬领衔主演,讲述了繁华的大都市中在尔虞我诈的商场上,如何才能千锤百炼,让一份爱情得以生根发芽、收获重生的故事。《彼岸花》这部电视剧也已经杀青了,预告片也已经发布出来了,相信不久便会和大家见面,最近也有网友爆料这部剧即将上线,这让不少观众都蠢蠢欲动了,还有不少网友表示“纸巾都已经准备好了,就等播剧了。

image.png

  宋威龙在剧中饰演的是林和平,林允饰演了两个角色,一个是南生、一个是乔曼,他们是一对孪生姐妹,两个角色在感情上面还是由非常大的变动的,这对林允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南生的死对林和平的打击非常的大,他也是一直活在南生的阴影中,而乔曼喜欢林和平,后来南生死了之后乔曼也是一直在他身边默默陪伴他,林和平是既没有跟乔曼在一起,也没有跟南生在一起,最后他们是在各自的领域上努力打拼,把最美好的青春留给了记忆,可以说结局其实还算是不错的。宋威龙大家也是非常熟悉的,粉丝们对他的在这部剧戏中的表现也还是非常的期待的。

image.png

  在这部剧中还有一大男主是由何润东主演的汉森,出场的方式都是霸气十足,看起来是一个非常有钱的老板,处处跟林和平作对,甚至还强行对乔曼进行壁咚,可以说在这部剧中有何润东的加盟,剧情肯定是会非常的好看的,对于这部剧你们期待吗?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