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安少年行》唐九华舞蹈比赛是什么结果?
2020-04-30 16:47:54

  王玉雯、吴希泽联袂主演的《长安少年行》已经播出近半,杨子安和沈依依两人联手发糖,让剧情的走向越来越甜。

  剧中五人的组合也是默契十足,东国御史的来访给剧增加了一些紧张的气氛。御史不仅傲慢无礼还向大御发起挑战。放眼整个大御,也只有尚艺馆能够承担这个重任了。宋祭酒和众位博士、助教讨论后决定应战,一场好戏就这样开始了。

image.png

  五个人对比赛都不敢掉以轻心。就连一向大大咧咧的沈依依,听到这件事后丝毫没有半点信心,连觉都睡不好了,这样的场面也不多见了。杨子安作为队里的主心骨,倒是胸有成竹,还不忘安慰沈依依。

  既然是比赛嘛,大家都会选择自己最擅长的。而作为厨娘的沈依依,自然就准备厨艺比赛。一直以来被大家看作是纨绔子弟的唐九华,竟然音律舞蹈样样精通,还真是出人意料

image.png

  注意,唐九华在对大家无意中说出这样的话后,有偷偷看看沈依依的表情。他意识到沈依依是自己的未婚妻,她会不会吃醋。这样的小细节也是很甜了。

  不过他还是多想了,沈依依压根就没注意到,就算是听到了也不以为意。她是心思现在全放在这次厨艺比赛上了。虽然她的手艺一直都不错,也感觉自己胜券在握,可还是不能马虎。毕竟这次比赛关系到两国。

  做菜不仅讲究美味,还要考虑色香味俱全,更重的是要有寓意,这样看来还是有点难度的。从这个细节上看出来沈依依虽然性格不拘小节,但是在大事上还是比较谨慎的,不知道是不是跟稳重的杨子安在一起久了,就连习惯都会慢慢受到影响?

  在如期举行的比赛里我们也能看到,唐九华的舞蹈刚柔并济,舞姿也灵活优美,现场的观众都为他不停地鼓掌,想来是赢定了。可是却在最后一刻因为之前练舞时的脚伤而摔倒。虽然最后站起来继续比赛,还是功亏一篑输了这一局。

image.png

  沈依依的菜肴不仅美味名字也十分雅致有诗意,当然沈依依可想不出这么好听的名字,这还是杨子安的功劳,最后也是杨子安为她说话,才赢得了这次比赛。人稳话不多的杨子安不要太圈粉了,难怪沈依依会喜欢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