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迷雾追踪》讲述了什么故事 蒋勤勤饰演剧中什么角色
2020-05-02 16:59:41

  电视剧《迷雾追踪》主要讲述的是蒋勤勤和周游饰演的刑警携手探案的故事。剧中蒋勤勤搭档的是新生代演技派小生周游,再加上众多老戏骨的加盟,强大的主创团队让该片质量得到保证,令人期待。喜欢这部剧的小伙伴一定要关注起来哦!

image.png

  小故事产生在西北一座小镇,多起难以置信的离奇案件造成了公安局的高度重视,蒋勤勤扮演的女主角林雨虹是刑警队长,在破案全过程中剥茧抽丝,发觉了一系列鲜为人知的密秘。伴随着案件线索愈来愈多,看起来简易的案件确是恩怨繁杂,还讲小镇的以往、如今及其将来只是的拖累,到底谁才算是真实的台前幕后操纵者,爱与恨罪孽纠缠不清,公平正义和黑喑,交锋越演越烈。

image.png

  据了解,本剧已启动,蒋勤勤扮演剧里的女主角林雨虹,以女士特警的角度,分析繁杂案件调研身后,露出水面的实情是不是最重要的。这也是她初次挑戰女警察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