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清平乐》董秋和和崔白最后怎么样了 曹皇后没有做媒成功
2020-05-01 16:14:33

  《清平乐》曹皇后知道董秋和和崔白情投意合,不忍心秋和在宫内蹉跎时光,想要放她出宫,丹姝真的是太温柔的一个人了,不知道董秋和和崔白结局是什么?后面到底能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呢?

image.png 

  据悉,《清平乐》崔白和董秋和没有在一起。曹皇后做媒失败了。

  某一集中,曹皇后拿出崔白的一幅画,董秋和展开画卷,只匆匆瞥了一眼,小心脏就扑通扑通跳个不停。曹皇后吐露心声,称自己真的很喜欢董秋和,想把董秋和留在身边,但是,崔白是一个有才华,又专一的男人,和崔白在一起,才是董秋和最好的归宿。

image.png 

  随后,曹皇后提到,最近,崔白声名鹊起,皇帝、大臣都很喜欢崔白的画。晏殊替崔白做媒,对方是书画世家的嫡长女,和崔白门当户对。但是,崔白说,他已经心有所属,想和那个人云游天下。如果做不到,他宁愿孤身一人。董秋和越听越心动,稍微挣扎犹豫了一会儿,她决定答应曹皇后,出宫嫁给崔白。

  后续故事里,宋仁宗和曹皇后爆发激烈矛盾,曹皇后不肯低头服软。盛怒之下,宋仁宗要废掉曹皇后。曹皇后操劳过度,又受了刺激,病的连床都起不来。董秋和于心不忍,请求宋仁宗让她留下,继续照顾曹皇后。等到曹皇后好起来,董秋和已经失去离开皇宫,和崔白在一起的机会。然后,阴差阳错,宋仁宗和董秋和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