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什么时候播出?在哪里能看?
2020-05-08 11:07:44

  电视剧《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由费振翔执导,该剧是由夏雨、魏晨、阿丽亚领衔主演的悬疑探秘剧。而这部剧于2018年12月28日杀青的,日前该剧已官宣定档,于5月10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首播,首周日一二20点更新2集,次周起每周一二三更新,VIP会员抢先看六集!喜欢该剧的小伙伴一定要关注起来哦!

image.png

  祈愿在再次查证老古董作假集团公司“老朝奉”的全过程中,出现意外获知许多人直取北京故宫个人收藏的《清明上河图》为假,他迫不得已一度和“老朝奉”联合,寻找真相。新出現的青瓷五罐,则变成祈愿和小伙伴们解开“老朝奉”真正真实身份的重要的小故事。

  五脉传承祈愿替祖父刷洗了卖国贼之耻后,秉遗训,查证老古董作假集团公司老朝奉,而手足情深的药不然却投奔老朝奉,祈愿孤身一人调研,幸有女朋友黄烟烟协助。查证中他获知北京故宫个人收藏的清明上河图为假,它是用意垄断性中国老古董真伪销售市场的中国香港拍卖公司百瑞莲所设圈套。祈愿差点中计,迫不得已和老朝奉联合,与药不然一起,饱经坎坷总算证实了北京故宫所藏为正品,殊不知,老朝奉老奸巨猾,并沒有如期出面。

image.png

  祈愿和黄烟烟历经艰难险阻,与老朝奉角逐青瓷五罐,在臥底老朝奉集团公司的药不然协助下解开五罐谜团,借公海打捞沉船之机,揭秘老朝奉更是埋伏在五脉中的沈云琛。到此,这一和五脉一并承传了上千年的作假集团公司灭亡。祈愿报了自己世仇,更加老古董业清除了遗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