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清平乐》宋仁宗痛斥张贵妃在哪一集 张贵妃最后有没有失宠
2020-05-12 17:27:29

  《清平乐》宋仁宗痛斥张贵妃,张贵妃真的是被官家惯坏了,气的官家转圈圈。张妼晗:陛下如今反悔了,之前说的不算了,那这红瓶子,陛下就拿去,爱赏赐给谁就赏赐给谁,臣妾也不在意。大家想想知道这个剧情在第几集?张贵妃什么时候下线?

  据悉,《清平乐》宋仁宗痛斥张贵妃是第54集。

  故事里,张贵妃正在用膳,宋仁宗去看她,问她为什么不让人伺候。张贵妃为贾玉兰之死耿耿于怀,表示除了贾玉兰自己谁也不要。宋仁宗一直不喜欢贾玉兰,当即和张贵妃发生争执。目光一转,他看见一旁的红瓷瓶,质问张贵妃为什么私通臣僚,和宫外互相馈赠。张贵妃辩解,宋仁宗说过,她想要什么都可以,别人要送,她就收了。

image.png 

  宋仁宗气的站起来,表示自己说的是,张贵妃想要什么就向他要,他会想办法满足张贵妃。但是,张贵妃不能违规操作,私自收受外臣的礼物。张贵妃用他的感情相要挟,什么时候才能懂点事。

  张贵妃将话题绕回贾玉兰那里,要求宋仁宗杀掉亲信张茂则,替贾玉兰报仇。宋仁宗摔了红瓷瓶,将火发到宫人头上,称以后谁再敢教唆张贵妃私通外臣,他就砍了谁的脑袋。然后,抖一抖衣袖,大叔很生气的走了。

image.png 

  观众总觉得,宋仁宗的言外之意是,我的贵妃很单纯,就算干了不好的事儿,也是被别人忽悠的。

  事后,宋仁宗和朝臣议事。张贵妃主动去见宋仁宗,向宋仁宗服软。朝臣知道张贵妃是不能惹的存在,以最快速度溜了。宋仁宗心软,留张贵妃在他那里过夜。张贵妃趁机替伯父求来官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