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秋蝉》小岛介为什么要打死余教授?跟林冲有什么关系
2020-05-18 16:38:58

  秋蝉最新剧情,当宫本从余仲平教授口中得知他曾见过秋蝉一面,虽然没太看清楚面容,但大致的身高长相还是有印象的。于是宫本便将叶冲等几个比较符合的人带到余教授面前让他指认。

  从当时的情况来看是非常危险的,余教授最后盯着叶冲的手看个不停,要不是薛萍一声枪响打乱了局面,不知道叶冲会不会被指认出来。不过余教授看叶冲的眼神也引起了宫本的怀疑,他得意洋洋地告诉叶冲,等一回辨认将会继续。

image.png

  让宫本没想到的是就在这次混乱中,他的手下小岛介将余教授打死解了叶冲的燃眉之急。小岛的解释是余教授举枪,他是为了自卫才开的枪,宫本气急败坏的打了他一个耳光,不过在佐藤面前还是极力维护他,最后小岛被解除职务。

  于是有很多网友在问,小岛是不是自己人呢?这一点现在还不确定,但也不是没有可能,仔细回想一下小岛的所作所为,真的不是“猪队友”可以解释得通的。

  首先,小岛是日本特务机构的重要成员,按理说不应该这么没脑子,比如那个叛徒小齐,小齐虽然说了一些威胁的话,但他人在监狱里,即便知道一些什么秘密也说不出去,就算要杀人灭口至少也得先把要问的信息问完了再杀吧,结果他直接一枪毙命。

image.png

  小庄去刺杀另外一个叛徒孟豪的时候,小岛的表现也很反常,先不说穿上医护人员的衣服后小庄和那个医生有没有不同点(身高、发型等等),就是小庄回来就要给叛徒打针来说,小岛明明知道刚刚打过针,而且还在质问小庄,但却有一直等到针打完了他才动手,这如果不是他脑回路太慢就是故意放水。

  再有就是这次杀余教授,面对一个重伤的人,他不应该感受到这么大的威胁吧,从镜头来看余教授连枪都拿不稳,手一直在哆嗦,而他却连开两枪,枪枪致命,就像佐藤说的他枪法不至于那么差,非要把人打死。

image.png

  从小岛上面几次处理事情的过程来看,他的确有可能是自己人,鉴于宫本对他的维护和信任,如果小岛也是打入军政厅的特工,估计宫本得崩溃,那么你觉得小岛有几分像是自己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