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有多受欢迎?又甜又逗获好评
2020-05-20 16:24:06

  与《长相守》低迷的口碑不同,古装甜宠轻喜剧《传闻中的陈芊芊》18日爆笑首播后,一晚上就喜提了三个热搜,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道:“这剧情也太搞笑太下饭了,爱了爱了。”

image.png

  该剧讲述的是鬼马郡主陈芊芊和犬系少君韩烁逗趣暖萌的爱情故事。“甜宠女主”赵露思在剧中是一个七流编剧陈小千,付出很多心血完成了一部古装大型剧本,哪知因为明星对剧本中的感情戏有很多质疑,导致她的心血全都白费。之后陈小千就发奋努力想证明自己的实力,不料却意外走进了自己写的剧本里。进入小说后,陈小千本是个恶贯满盈的三公主,可为了活命便在男主韩烁面前狂刷好感,是个鬼马机灵、聪慧善良的女孩,最终成为栋梁、堪当大任的皇女。对于这种“大胆”的剧情,网友们不仅没有反感反而觉得十分新鲜:“虽然无厘头,但真的太逗了,尤其是各种反套路,处处都是包袱。”再有就是赵露思霸气出场的一幕,也令网友十分心动。只见她化身陈芊芊后穿着一身红衣惊艳出场,骑着骏马在街道狂奔。当镜头拉近时,赵露思的妆容十分精致,颜值超高,就因为红裙造型还喜提了一个热搜:“这样的女主真是让人爱了。”

  记者看到,随着剧集的播出,“搞笑”、“太逗了”成为了这部剧评论的关键词,甚至有网友直言:“剧情流畅,是最近网剧中少见的。这部有新意、有笑点、有苏点的古偶小甜剧,比市面上90%的网剧都好看。而且这部剧难得配角也各有各的可爱,就连反面角色都不脸谱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